李伏威、薛保侯,本來就是燭九陰挑選的兩條蛟龍,彼此之間又認識,都到這裏了,想必彼此之間也都有數了。

    空氣中殘留的念頭越發凶戾,目前來看,雙方各有勝負,而勝率更高的居然是李伏威。

    ‘李伏威的團練新軍被白三娘截了胡,手底下應該沒多少人才對,不知道什麽時候攀上了厭火公的大腿,有意思,這是請了外援麽。’

    戚籠饒有興致的感受著虛空中的念頭變化,在他眼中,這都是雙方交鋒的痕跡,誰贏、誰輸,誰的謀略更高明,一覽無遺。

    終於,他的眼前出現一座鎮,在這凶戾之地,居然有這麽一個看上去普普通通的鎮子。

    “外來人,要不要進來喝口茶啊?”三角眼的老太婆嘿嘿笑道,眼神滿是不懷好意。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戚籠所過之處,周圍窗戶‘咣當’‘咣當’合上,然後一隻隻眼睛從窗縫之中透出,鬼鬼祟祟的盯著他。

    “老太太,這裏居然有一座活人鎮,真罕見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不,我們都是上古戰士的後裔,這外麵的鬼鬼祟祟害不了我們,但是對客官你,那可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先坐,自己倒茶,我煮碗麵給你吃。”

    戚籠坐在了鍋灶對麵的凳子上,提起粗糲的茶壺,對著豁口子的茶杯倒了一杯茶,茶水碧綠,散著清香。

    這露的館子除了他外,就隻有一個肥肉滿身的大漢,正滿頭大汗的吃著熱麵。

    戚籠摸起茶杯,細細的聞了一口,讚道:“好香氣。”

    茶杯放下的時候,杯中茶水已經變成了紅的發黑的血水,散發著陣陣的屍臭味。

    “來,趁熱吃。”

    老太婆拿著剛剛煮好的骨湯大麵,顫顫巍巍的放在戚籠麵前。

    “等等,老太太,我問你點事,”戚籠示意對方先別走,笑道:“你知道有個叫蚊三的道人,現在在哪裏嗎?”

    “蚊三,沒聽過,乖兒子,你知道嗎?”

    背著戚籠吃麵的大胖漢子搖了搖頭,‘嗚嗚’作響,嘴裏好像填滿了東西。

    “那就奇怪了,”戚籠大口大口的吃麵,頭也不抬道:“有人告訴我,蚊三老道在這裏布了什麽屍棺陣,老太太,你確定沒看到?”

    老太婆聽了此話,麵色一變,三角眼露出陰毒狠辣的眼神,從袖口摸出一口尖刀,無聲無息的摸到對方身後,惡狠狠的往對方腰間一捅。

    刀沒斷,也沒掉一塊皮。

    確切的,是戚籠身上的黑袍卷上煉身,瞬間一絞,便就化作了一塊廢鐵。

    戚籠喝完了骨頭湯,擦了擦嘴。

    “忘了了,我這身黑衣,經過魔功改造,雖然還比不上死神僧那老和尚的人皮袈裟,但刀槍不入還是做的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順帶一提,你真的不知道蚊三道人嗎?就是那個長的很怪異,跟你差不多的老道人。”

    “乖兒子還不動手!”

    那個肥胖男子‘轟’的一聲站了起來,層層肥肉下麵,大量屍油流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沒你的事,坐下吃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