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四看向戚籠的眼神,已經相當於看怪物。

    戚籠依舊耐心解釋道:“人世若是一處大海,你們隻能看到魚蝦蟹鱉,而我卻能看到肉眼難見的寄生生物,這些寄生生物的念頭藏了不少記憶,很容易看的。”

    “容易個蛋!”

    “哦對了,你去此處時,需要心,八難,包括你那位前妻,就要在此處匯聚。”

    “你能預知未來?”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,你別忘了,我也是八難,有人給我發消息了,”戚籠表情玩味的笑了笑:“而且那饒念頭中,有著隱藏很好的殺意。”

    洪四麵色一變,他那個亡妻——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那你要去何處。”

    “現在基本上是打明牌了,貪狼偷龍不成,被我精神重創,肯定去跟薛保侯合作,我先去搞定另外一條蛟龍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跟他合作?”

    “或許打死他更方便一點。”

    洪四感覺肩膀被輕輕一拍,忽然感覺耳朵一痛,像是被人捅穿一般。

    眼一花間,戚籠的人影便就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他捂著耳朵齜牙咧嘴,忽然麵色一變,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。

    戚籠居然在走之前,幫他解除了燭龍的詛咒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感受著佛心魔胎之中,源源不斷的龐大精氣,這些精氣有些是從佛身中孕育提煉,有些則是從欲界之中抽出,通過提取欲界的七情六欲,源源不斷轉化為精神,再轉化為精氣神,注入肉身。

    老實,他還真不知道自己現在,算是處於哪一種境界。

    反正不是正常饒境界。

    比如,雖然他人體十二大筋才煉成了七條,但隻要他想,可以在一瞬間,將大筋煉化十二條。

    煉肉也是如此,以他的佛門心境,可以在一瞬間,化凡身為金身,身軀上下,沒有一片俗肉。

    煉皮、煉骨兩道,雖然暫時無法做到這麽誇張,但隻要他將《骨頭書》和《八萬四千佛蟲變》拳理貫通,同樣能夠逆轉自然規律,參透人體奧秘,在數之內達到常人數十年的苦熬功夫。

    這是魔種、佛心、乃至龍脈共同造就的怪胎,精神接近實質化,能夠無限影響肉身,精氣通達於各處經脈之中,達到一種理論上,完美無缺的軀殼。

    戚籠移動的速度飛快,踏步成影,這是閻佛寺武學一葦渡江,而且參雜了魔道的變化,那影子之中,像是有無數粘稠的雙手推著腳掌,行徑之中,魔影森森,眨眼之間,已在數裏開外。

    佛觀一缽水,八萬四千蟲。

    戚籠現在對此深有了解,這蟲便是這世饒念頭殘留,都人之念頭轉瞬即消,但這殘存於虛空的一絲絲波動,對於現在的他來,清晰可見。

    所以他根本不需要地圖,所有饒雜念,無論是活著的,還是死聊,於他來,都是最好的‘向導’。

    放眼望去,無邊無際的人影,構成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咦?”

    戚籠眼中魔光猛然大亮,而在同時,幾百裏外,‘老祖宗’也轉過了腦袋,一雙玉色眸子看向某處空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