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國祠中,一道人影率先出現,正是還保持握刀狀態的洪四。

    如今的洪四已然突破一流高手之境,‘煞神將’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眉心一道黑痕。

    ‘煞神將’本來的用途便是人與神合,而不是通過殘耗潛力,來提升實力。

    洪四還沒回過神來,仿佛還置身於修羅戰場中,整個人看上去,就像是一口無堅不摧的利齲

    他現在終於明白,為什麽他的親哥洪三,會被赤身黨時期的戚王劈閉氣了。

    沒有真正麵對那一位,就不知道那一位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刀術不錯,有我五成火候了。”

    一道鬼魅的聲音響了起來,同一時間,一座紅轎子平移而來,一隻手掌從轎中探出,緩緩按住了轎沿。

    洪四雙眼一縮,他無法形容那一隻手,指骨纖細,膚色白玉,指甲上散發著妖異的黑光,單是看上一眼,仿佛精神都要被吸入其中一般。

    “怎麽,不認識我了。”

    洪四瞪大了雙眼,眼前之人,身形雄壯高大,樣貌俊美的邪異,烏黑長發披肩而下,眼神疏離而冰冷,好似與普通人隔著一個世界,但是細細一看,卻又積蓄著千化萬變的情緒。

    雖然與戚籠是相似的麵孔,但是給饒感覺,卻更像是一尊魔王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達到什麽境界了?”

    洪四脫口道,衡量一個武人,境界是最重要的標尺。

    戚籠想了想,道:“應該算是沒有火燒身的半神吧。”

    “火燒身之前,那不是宗師麽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我和宗師可不一樣,確切的,筋骨皮肉四道,已經對我不大管用了。”

    戚籠目光往四周一掃,在一刹那間,無數精神念頭就鑽入虛空之鄭

    他看到了鳥不飛和血紅菱離開的幻象。

    也看到了菩兒神秘消失的去向。

    “佛前佛後難,沒有魔種的包裹,還真容易出事,”戚籠自言自語。

    “而且這世上除了我之外,居然還有第二個人會轉神道,有意思,是照燈籠嗎?”

    這些幻象不僅戚籠看到了,就連洪四也看到了,他目瞪口呆,這、這怎麽可能?

    居然有人能回溯過去!?

    似乎看出對方所想,戚籠笑道:“沒你想的那般誇張,隻不過是殘存在簇的念頭回溯而已。”

    什麽叫念頭回溯!?

    念頭是精神境界中最細微的存在,就算是最高明的內家武人,也隻能把握住大概,類似斬赤龍、定心猿等高明境界,也隻是穩住念頭,使它不生亂而已。

    什麽時候念頭已經可以被人為操縱了?

    “我們恐怕要分開幾了,你需要幫我做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洪四精神一凜,“你。”

    “先去這個地方,把戚骨帶來,然後去五百裏之外的簇,我與你在那裏匯合。”

    戚籠手掌往地麵上輕輕一撫,一張極其複雜的地圖便出現,他所指的方向,正是拾荒人據點,而另一個方向,則距離龍血秘窟不遠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這麽清楚,這也是念頭作用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