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、貪狼二人,莫附身的是半神強者,就算是其本身,也是武道的集大成者。

    戚籠的金剛杵一出,宏大莊嚴的降魔意念幾乎要滅盡萬魔,而貪狼單手揮扇,卻又好似上古神器芭蕉扇用風力顛倒乾坤,方圓十裏,盡被無邊無際的龍卷風暴籠罩,毀滅性的風勁無孔不入,很難想象,這是由武人勁力製造的地異象。

    至於緊接著一記雲龍探爪,更是妙到了極點,借助腳下的龐大龍脈之氣,四周的狂風勁力,地合一,化勁為雲,一爪探出,幻化成了千千萬萬的爪影。

    “咦?”

    關外的拳術,戚籠並不了解,但是他一眼就能看出來,對方的拳術風格,與九氣禦皇道十分契合,一爪探出,雲龍九現,封住了戚籠的所有方向。

    皇家武道?

    戚籠淡淡一笑,兩眼之中,各有一道佛影,單論默契程度,誰又能比的上‘閻浮寶樹’和‘地藏王’。

    這兩種半神境界,幾乎可以是閻佛一人所創。

    “開!”

    戚籠一聲喝下,人皮杵像是傘一樣張開,而且人皮袈裟極有彈性,猛的一張,竟然擴大十倍,放眼望去,袈裟上的人皮紋路,竟是一道道‘卍’字。

    每一道‘卍’字在轉動之際,都不斷演化著複雜深奧的空間變化,仿佛每一個‘卍’字,都是一個轉動的空間。

    “收!”

    話音一落,人皮袈裟憑空一裹,像是一個巨大的黑洞,籠罩所有光線,甚至風暴勁力。

    貪狼麵色大變,危機感提到了極點,兩腳在刹那間變成了龍爪,身影硬是由極動變成了極靜,讓人產生怪異無比的感覺,然後龍爪腳踏血雲,再一次由極靜變成極動,往後倒射。

    在袈裟罩體的前一刻,雲光一閃,從虛空中脫身。

    人皮袈裟則懸浮在空中,變成一個巨大的鼓包。

    “還給你!”

    戚籠的身影突然出現在了袈裟上方,佛印下壓,下一刻,袈裟張開,那無止盡的勁力風暴變的更加狂暴,將空間劃出無數道白線,洶湧的向貪狼罩來。

    貪狼這一下就扛不住了,隻來的及雙手交叉,臉上、胸口、下陰,長出類似‘奉龍甲’狀態的巨大龍鱗,然後就‘轟’的一聲,被砸入地下,落出一個大坑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肉身受到輕傷,但是貪狼滿腦子都是三個字,‘不可能!!!’

    當年燭九陰為了爭奪這條人工龍脈,可是以一己之力,對抗幾位幕後巨頭,最後落個重傷沉睡的代價。

    而在沉睡之前,祂把一隻眼珠送入了凡間,化身為人,為的就是監視奪龍局。

    但當時燭九陰神力耗盡,實在給不了‘使者’多少助力,滿打滿算,這使者最多也就一流高手的檔次。

    可戚籠的表現隻能證明一點,他很強,超乎意料的強!

    貪狼附身的薛補庭一躍而起,表麵傷勢不輕,兩隻眼睛徹底化作綠瞳,盯著空上的巨大佛影,一字一句道:

    “彌勒佛!”

    空中佛影念唱:

    “我有一布袋,虛空無掛礙。打開遍十方,入時觀自在。”

    戚籠笑吟吟的顯出身影,手掌張開,一點燭光一樣的火光懸浮在手上,光芒雖然微弱,但卻充斥著溫暖與希望,燈燈具燃,念念回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