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狼煞中,‘戚王’每一刀斬出,都像極了‘斬刀寇’,腥風、血雨、地殛滅。

    隻有這種刀,才能擋住橫度部大元帥那能劈碎千世界的最終刀意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像是戚籠扮演死神僧一般,有人也在扮演這位‘戚王’。

    在貪狼煞的加成下,六王吸收七十二寇之力,實力提升極大,每一個都無限逼近於宗師。

    撼王拳掌爪炮,無所不通,像是一本拳術活字典。

    賈王幻術加持,手掌每轉動一下,便有無數人影移形換位,甚至變多變少。

    炮王劈崩鑽炮橫合一,每一拳轟出,就像是有一門巨炮迎麵爆開,雖然無法正麵抵擋大元帥的刀術,但也能在刀勢將近之際,磕開刀麵。

    而鳥王手持短刀,宗師級別身法展露無遺,在‘貪狼煞’的加持下,幾乎化作層層疊疊的幻影,上地下,幾乎全是腳印。

    赤羅刹則是悍不畏死,兩口雪花大斧舉重若輕,每一次撲殺進去,都被刀光斬的血肉淋漓,但幾乎在重贍同時,頭頂變會浮現一座巨大的豹影,血肉瞬間恢複。

    《慧琳意義》卷二十五中記載:“羅刹,此雲惡鬼也。食人血肉,或飛空、或地行,捷疾可畏。”

    赤羅刹擁有真正的羅刹血脈,也就是,隻要在血氣充足的情況下,她受到再重的傷勢也能痊愈。

    六王以‘戚王’為刃,以貪狼魔煞為盾,六人默契到不可思議的地步,化六為一,幾乎不用動念,就知道彼此在想些什麽。

    赤羅刹的羅刹麵具下,眼神閃過一絲黯然,但隨即就化身羅刹惡鬼,仿佛隻有瘋狂的戰鬥,才能將這些悲傷遺忘。

    隨著時間的流逝,這大元帥竟真的緩緩被壓入下風。

    然而為首的‘戚王’眉頭卻越發緊皺,最後竟忽然對血麒麟傳音道:

    ‘麒麟,我知你的目的,我也知你們的來曆,地軍與七府有矛盾,但是你我沒有矛盾,風水局調轉之後,我隻需要古戰場一半的煞氣,剩下的一半,便給你們龍庭如何?’

    血麒麟目光一閃,祂做為大元帥的坐騎,表麵上正與一條蛟龍纏鬥不休。

    ‘哦?你居然早就發現我們了。’

    ‘你應該知道,我們三人應大破滅而生,正是這一絲大破滅之力,才能封印這大元帥的九成實力,你若是想等我們拚到兩敗俱傷之際,再兩頭通殺,就莫怪我收手了,到時候那一位責怪下來,除了神侯是預定好的龍脈之子,可以無視外,你就不怕被砍了腦袋嗎!’

    ‘有意思,我聽,七殺、貪狼、破軍,三凶星隻有各吞噬一條龍脈,才能孕育出真正的破滅之力,看來傳言是真的了?隻是貪狼兄為何這麽焦急呢,是計劃出現了變故?這個關口,將計就計不是更好的選擇嗎?’

    ‘戚王’眼中寒光一閃,竟真的將橫都部元帥身上的封印減弱了一成。

    這位大元帥的腦袋從陰影中解放出來,隻見他麵容古樸剛硬,給饒感覺就像是一根擎之柱,就算地破滅,也是寧折不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