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噬一切,撕裂一切!

    這些狼影撕扯著幹枯的河道,每一口撕咬,都把這萬丈長的河道撕扯出一道口子來,同時薛補庭腳踏虛空,落到河道盡頭,口念魔咒,隨著一道道怪異咒語吐出,雙掌竟變成黑毛狼爪,直接刺入虛空。

    每一道狼毫似乎都在憑空作畫,一股龐大的怨力源源不斷從虛空中抽出,而在他的腳下,地麵竟然漸漸虛化,呈現出血湖之戰的輪廓,無數道氣勢強大的人影正在圍攻主將大帳。

    一尊巨大的狼影從空中探出腦袋,腦袋大若際,貪婪的吞噬著血湖之戰的亡靈之氣。

    狼毫者,狼之尾毛也,筆力勁挺,宜書宜畫。

    一座虛空大門竟在無窮無盡的怨靈之氣下,漸漸成形,門影古樸,像是一張長滿利齒的大嘴,散發著幽幽冷風。

    這門若是成形,‘薛補庭’就不需要打開被燭龍大法力封印的龍血鐵門,而是通過改易滄瀾江河道,以古戰場的無窮怨氣延伸出的新道路,直接進入現實中的兩極秘窟鄭

    不得不,就算是燭九幽這尊恐怖怪物,恐怕也沒想到有人會用這種法子‘投機取巧’。

    這需要對皇族秘密有著極深的了解,甚至對於古國國運有著極強的感應才能這麽做;至少這些怪異狼毫繪門之際,隱隱透著氣閱波動變化,這是一般半神都做不到的事。

    而就在狼首隱隱成形之際,‘薛補庭’忽然麵色一變,瞬退數丈,而在下一刻,這座還未成型的狼門轟然碎裂,數不清的佛陀掌影撕裂虛空,向‘薛補庭’轟殺而來。

    “死神僧的如來滅!”

    ‘薛補庭’麵露冷笑之色,上萬道狼影在一瞬間融入他的體內,讓他氣勢節節高漲,好似頂立地一般。

    “狼嘯月!”

    拳收,方圓十裏的黑砂之氣全數被抽走,空間由圓月變殘月,拳出,拳麵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月光。

    ‘薛補庭’這一拳轟出,空間好似被瞬間冰封,隻有一抹月色在空間裂縫中接連彈跳。

    而在水簾洞內的戚籠雙眼一睜,一抹月光往喉嚨一抹,‘死神僧’連忙雙掌一合,要夾住月光。

    “狗吞日!”

    ‘薛補庭’眼中突然露出一絲詭色,狼爪虛空一抓,生氣與死機纏繞,那散裂的狼之門猛然化作一道狼影,速度快到穿破空間、時間,猛的撕扯住藏於虛空的佛影,一咬一扯,一塊佛肉就落入了狼影嘴中,被其仰首吞下。

    “好凶的拳意,這股生凶氣就算是波旬也達不到,閣下莫非就是侯副都督派來,取代薛保侯的那一位?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的倒是不少,不過波旬算什麽,連佛都鬥不過,他燭九幽又算什麽,還不是落個重傷沉睡的下場,唯一沒想到的,你居然能窺到這裏。”

    薛補庭詭笑連連,“我這老和尚怎麽不按照曆史發展的那樣,借助龍脈之力,用燃燈境強行窺大破滅,最後落個半瘋的下場,原來閣下也是同道中人啊。”

    月光漸漸被日光所取代,一道佛影從光中走出,滿臉慈悲,隻是一條手臂被撕扯的隻剩下森森百骨,幹幹淨淨,除了骨頭就是筋,連一點皮肉都沒櫻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