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個人,四種心思,勾心鬥角,相互算計,這大概是在真實曆史中,這趟古戰場之行失敗的原因。

    梁魚想要煉化神庭,而神庭是依附在未成形的龍脈之上,必須二者兼收。

    雲鏡子想要誅龍,為了阻止他口中的‘大破滅’。

    薛補庭雖然心思最淺,但按照戚籠的想法,他那位老娘很可能想讓他成為龍脈之子,未來領導古國複興。

    至於他附身的古佛,雖然不知真實目的如何,但十有八九跟‘大破滅’有關。

    而他的心性大變,很可能是沒有阻止‘大破滅’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大破滅到底是什麽玩意?

    戚籠念頭疾轉,鍾吾女妖皇眼珠子轉了轉,趁其不注意,忽然‘吧唧’一下,對著戚籠的臉蛋來了一下,然後眨巴著漂亮到極點的丹鳳眼,指著火盆中的神庭幻象,很焦急的叫喚著。

    “怎麽,你也需要神庭?”

    戚籠愣了下,目光閃爍,還沒等他決定做些什麽,鍾吾女妖皇忽然化作一團黃光,投身於火盆之中,那原本已經籠罩神庭大半的青光,突然被吞食一半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!”

    梁魚大驚失色,他的玉璽光芒剛被劍影所破,這股黃光便開始吞噬青光,甚至毫無阻礙的吸收著古國氣運。

    外患內敵,同時殺入。

    戚籠走到火盆之前,雙目緊閉,兩手探入火中;同一時間,雲鏡子的誅龍九劍也醞釀到了極點,一時間,地色變,劍影撕裂空間,讓地多了九道恐怖的黑痕。

    “誅龍劍,落!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道巨大的身影忽然閃身而出,爆喝一聲,手中巨戟仰而斬,整個身子變成了一團‘熒惑巨日’。

    千絲萬縷的氣機,夾雜著數萬上古戰士的血氣,通通凝聚於鐵戟之上,戟尖與劍影相撞,仿佛千萬人呐喊,巨大的劍影竟在這一戟之下,被一劈兩斷。

    一尊魔神一般的身影腳踏虛空,背後好似有千軍萬馬,甲麵後的雙眼戰意沸騰。

    “巨神將!”雲鏡子麵色大變,“你的數萬大軍,不是被我設法引走了嗎?”

    “本將一人,便是千軍萬馬,”巨神將冷森森的道:“奉明妖皇之令,任何外人,不得接近龍脈,隻待明妖皇複活,率領吾等複國。”

    雲鏡子冷笑連連,“明妖皇?那個蠢女人自己都被人所騙,被刺殺重傷,隻得輪回轉世,你指望她?”

    “敢辱吾王!”

    巨神將大吼一聲,身體所有部位好似都化作一座座攻城利器,然後人戟合一,斬而去。

    而在兩極洞窟外,薛補庭站在那條巨大幹枯的河道之上,自言自語:

    “都是蠢貨啊,真以為這寶物是神庭、是龍脈嗎?神庭早被重明兒轉世帶走,而龍脈也不是現在就能成熟的,真正的寶貝,是這條滄瀾江的截流啊。”

    “重明兒假死轉世,甚至一把大火燒了皇都,為的不就是把此寶帶出去麽,隻要這河流存在,那麽就算是大破滅後,鍾吾國仍能重立。”

    隨著話語,薛補庭眼神變的冷酷而貪婪,一道道狼影從皮肉中爬了出來,往河中奔去,每一道狼影,都代表著一種極度貪婪的念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