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人你看看我、我看看你,同時露出一個尷尬卻不失禮貌的表情。

    高手在短距離內的撲殺是極恐怖的,十丈之內,同等層次的道術高手,也擋不住武道高手的全力撲殺。

    而做為半神,更是差一毫便能定生死。

    看著其它三人一臉淡定的表情,薛補庭暗道:果然老娘的對,出來混,不要臉才是第一位。

    戚籠目光一閃,忽然笑道:“僧先行一步,三位施主後會有期。”

    語罷,一葦渡江的身法使出,速度快到影子拉成一條線,而這一條線,便是一葦渡江的葦葉。

    眼看著死神僧率先鑽入風暴之中,其它三人也忍不住,紛紛各施手段,其中,雲鏡子駕雲而上,而梁魚緊隨戚籠之後,薛補庭眼光閃了閃,居然沒有立刻前進。

    果然不愧是孕育人工龍脈的所在,哪怕戚籠駕馭的是死神僧的軀殼,強行闖入此間,也會感受到一陣陣的喑啞難行,踏步如搬山。

    ‘這些黑砂莫非是上古怨靈所化?不然這些死者的氣血怎麽會對半神造成影響。’

    戚籠手掌瞬間變的漆黑,雙手一上一下,一正一反,忽然猛吸一口氣,嘴巴張大到臉蛋的一大半,一口氣吸入,竟然把方圓五十丈的黑砂之氣吸入嘴裏,一時間,四周竟成了真空狀態。

    ‘生死轉化,閻浮大千,粉碎如來!’

    話音一落,戚籠手掌一前一後打出,幾乎下瞬間,如來之力加持的粉碎真空瞬間轟出。

    方圓十裏,就像是一麵粉碎的鏡子,在下一刹那,一切肉眼可見的空氣、花草、沙石,都被震蕩的粉碎。

    然後戚籠一步踏出,便出現在十裏之外,又是一掌轟出,掌中地之內,真空又被粉碎。

    全力以赴的‘閻浮大千掌’,單論破壞力,可能還在厭火公之上。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,戚籠方入其中,便全力以赴。

    但戚籠自有他的考慮,第一,他得到‘燭龍眼’,熟知這兩極秘窟的一切,他可以最快的速度,前往人工龍脈的所在。

    第二,他懷疑這片幻象是被人為操縱的,而操縱者的目標,十有八九跟人工龍脈有關,他必須搶在對方前頭。

    很快,戚籠的眼前便呈現出一條大河的遺骸,這條大河很大,足有上萬丈,寬近百丈,盤曲蜿蜒,像是一條死去的巨蛇,猙獰恐怖。

    戚籠馬不停蹄的奔到了蛇道的源頭,在那源頭之上,零散的金光像是龍鱗一樣鑲嵌在大地之上,紋理畢現,散發著些微的龍脈之氣。

    ‘果然沒有龍血鐵門!’

    戚籠心念一動,人皮袈裟往外一翻,像是口袋一樣四處罩風,然後再往身上一披。

    詭異的是,這一罩之下,整個人影立刻消失不見,形體、氣息、精神,全部消失。

    這是死神僧的一種斂氣術,叫做達摩藏,是通過心印,將自身藏於虛空的手段。

    就戚籠所知,目前有兩種手段可以進入兩極秘窟。

    一條是龍血鐵門,另一條是籠中圖中的轉神道。

    前者來源於燭龍的記憶,後者則是《籠中圖》記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