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先離開再,就算這裏是幻境,被殺死依舊要損耗一定的魂靈,對於我們這種刀手來,任何程度的精神損傷,都有可能成為刀術的致命破綻。”

    血麒麟當先而行,洪四張了張嘴,有無數個問題想問,最後隻能先跟著對方離開再。

    這血湖之戰中,怎麽會有地軍的人?

    而且長的還跟戚籠如此相像!

    血麒麟一身濃鬱的神隻氣息,一眼就能看出對方的身份,畢竟麒麟血脈在古國血脈之中,可是標準的十二王族之一,就算是洪四在關外,也知道對方的鼎鼎大名。

    難道他們是異父異母的兄弟?

    二人離開叛軍的監視範圍,來到一處幹枯的水塘之中,血麒麟背後的神道兵,血飲麒麟‘唰’的一聲出鞘,在下一瞬間插入枯塘中央,周圍的溪流頓時如百鳥歸巢,伴隨著大大的水聲,被引入水塘之鄭

    而血麒麟重又化作高大的麒麟真身,獅頭、鹿角,虎眼、麋身、龍鱗、牛尾,很是暢快的遊於水鄭

    “上善若水!”

    隻有刀客才知道這一手的厲害,這裏大大的溪流,都受到刀意的牽引,可以是這千百道水流,便是千百道刀意,方圓十裏,均被籠罩到刀意之下,任何鳥獸蟲鳴,皆是如此。

    要想衝破這層刀意,除非把這方地反轉過來,上善若水,水利萬物而不爭,萬物也能為之所用。

    這是一刀定地!

    “雖然這麒麟真身是虛假的,但不得不,能夠擁有祖上的血脈軀殼,還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。”

    麒麟口吐人言,分水開道,從水中一步又一步走出,居高臨下的望著他,洪四頓時感受到了極其恐怖的壓力。

    跟剛剛那條垂蛟龍一般,目光所及,好似塌一般。

    隻是,對方剛剛所,這具麒麟真身是虛假的?所以——

    “半神是假的?”

    “自然,兩司七府一監都未完全掌握半神的推演手段,更別提這區區幻象了,畢竟時候未到,地的基本規則還沒有鬆動,也就是在這片上古怨靈環繞的古戰場中,才能用風水陣勢模擬出五成的幻象,但假的就是假的,你就沒有發現什麽嗎?”

    洪四仔細觀察著對方身上巴掌大的龍鱗,眼中銳光一閃,突然道:“有神而無魂!”

    血麒麟笑了,“你在刀道上還是有一些賦的,不管這方地模擬的多麽真實,這些‘人’是沒有魂魄的,所以才需要借助外力,通過不斷燃燒魂靈,來維持這場‘血湖之戰’的運轉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那些赤身黨便是燃料?”

    “括孱肌而喂餓虎,牢罷犬以飽貪狼,安有不立啖俱盡者哉。這條貪狼魔煞,便是點燃上古怨氣的第一把火,但怨氣反噬之時,這些赤身黨的下場會很淒慘。”

    “七殺,破軍,貪狼,三殺星出世,下必易主,貪狼詭而狡,喜幕後行事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赤身黨也是被人控製,真正的幕後黑手,才是貪狼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這麽認為。”

    “那麽地軍在這場局中,扮演著什麽樣的角色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