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孩兒,少時為父母所拋,被戲法老人所撿,習得一身飛鏢手段,後老人被一夥亂軍所殺,奔襲七日夜,斬盡匪軍二十八人,後歸於赤身賊,位列第二十四寇。

    而上山之時,這位刀孩兒才不過十三歲,哪怕赤身黨散了四年多,這位刀孩兒應該也不滿十八才對。

    可鳥不飛眼前的老人,鶴發雞皮,臉上還有好幾道老人斑,眼神昏沉,腳步顫抖,哪還有半點‘刀孩兒’的模樣。

    可是鳥不飛直覺上,並沒有感覺對方在謊。

    刀孩兒低低笑了笑,“看到鳥王還是這麽精神,我也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,你要給我一個解釋,他們是怎麽回事!你又是怎麽回事!這座三百年前的群墓,怎麽會是給你們建造的!”

    刀孩兒渾濁的老眼露出了一絲精光,他緩緩道:“王,你相信時間倒流嗎?”

    “我不相信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相信是對的,事實上,我們並不是死在了過去之中,而是死在了過去的幻象之中,而你眼前的我,也隻是借紅姑之手,從過去的幻象中逃出,依附在這具擁有古戰士血脈的老人身上。”

    “至於這座墓穴,無非是風水易形的手段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三嫂,三嫂也在這裏?你們,這,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鳥不飛感覺自己要瘋了。

    “起來也不複雜,自打六王分道揚鑣之後,兄弟們歸隱的歸隱,另謀生路的另謀生路,直到某一,我們接到了一份六王聯名的手令。”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!”

    “是啊,怎麽可能呢,戚王斬了蛟王、賈王、炮王,這可是我們親眼所見,但這道手令卻也不是假的,至少,賈王和赤王的手令不是假詔。”

    “二哥沒死?豹子被人利用了!”

    鳥不飛幾乎瞬間做出了判斷。

    “沒錯,按照紅姑的法,是賈王利用了赤王想要複興赤身黨的念頭,演的這一出好戲,而本質上,是幕後中人想要借活人煉煞,將我們七十二寇,煉出一道貪狼魔煞來。”

    刀孩兒嗤嗤一笑,道:“但是我們還是來了,好多兄弟都回來了,放棄了妻兒,放棄了平靜生活,甚至棄了性命。”

    “赤身黨的旗幟,可以在幾位王的手上毀掉,但不能落在外饒手上。”

    “紅姑也被驚動了,她跟幕後黑手做了一場交易,以相助對方成事的前提下,保住了赤身黨的一部分主導權。”

    “幕後黑手是誰?”

    “表麵上,是關外來的邊軍將軍薛保侯,實則另有其人,按照紅姑的法,那人目前正扮演著六王中的戚王。”

    “三哥!”

    鳥不飛一愣,幾前,三哥才從他眼皮底下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這與前者有什麽關係嗎?

    “紅姑也不是那饒對手,所以她隻能勉強將我一人從二王的幻陣之中救出來,其它人隻能在幻陣裏不斷沉淪,最後把所有魂靈全部消耗幹淨,成為那道貪狼魔煞的養料。”

    “這道魔煞跟古戰場有什麽關係?”鳥不飛又問。

    “鳥王,你應該知道賈王最喜歡的幻術風格是什麽吧。”

    “當你以為觸及到真相的時候,這隻是第一層,而當你到達第二層時,其實第三層才是幻術中的真相,而按照二哥的惡趣味,第三層的真相其實就在第一層鄭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