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抬頭,隻見不遠處,一位年輕人正不耐煩的看著他,此人一身紫衣華服,跟薛白有著五六分相像,但氣勢卻要霸道無數倍,身子不動,腳下的影子便化作一道道龍影咆哮著。

    薛補庭,薛家第二代家主,家傳武學,九氣馭皇道。

    “莫急,莫急,大師思慮深遠,必定是想到了什麽。”

    “梁魚,你又和稀泥呢,這死禿驢半途加入我們,還不知打什麽鬼主意,你不就是陽根沒了,想要這禿驢幫你續上麽!”

    梁魚,宮內人大總管,古國晚期一手遮的梁千歲最寵愛的義子,在火都被燒之後,不知所蹤,擅長皇家武學,蒼虯道、陰陽變。

    梁魚長相妖異、長發及腰,一身紅衣垂地,是絕色美人都有人信,他聞此話也不生氣,隻是回頭向戚籠笑了笑。

    回眸一笑百媚生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雲鏡子什麽時候回來,他要是回來了,我們就能進兩極秘窟了,我也對我老娘也有個交代了。”

    薛補庭雙手抱頭,懶洋洋的躺在地麵上,眸子在日光照射下微微泛金,耳垂上,有著像是紫寶石一樣的魚鱗,跟魚冀郡主雕像上的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喂,死禿驢,你又看什麽看!”

    “施主,你跟我傻兒子還挺像的。”戚籠突然道。

    薛補庭和梁魚互視一眼,表情都有些不可置信,這和尚一路行來,是標準的打不還手、罵不還口,什麽時候這麽硬氣了。

    薛補庭一躍而起,扭動著脖子,滿臉興奮與挑釁,“來來來,死禿驢,我們來練練!”

    “阿彌陀——”

    戚籠的佛號還沒練完,薛補庭就直接出手了,而且一出手就是塌地陷,隻見空氣中凝出九條近百丈粗的龍影,空氣在龍影之中瘋狂的炸裂。

    薛補庭好似馭龍的皇子一般,皇霸之氣充斥全身,一步踏出,九龍嘶吼狂叫,鳳眼拳直轟戚籠麵門。

    九氣馭皇道——犄龍!

    那鼓起的骨節,蘊含著把都捅破的半神拳意,指節還未及身,戚籠就感到腦門傳來‘撕裂’的聲音。

    好強的劍氣!

    徒手劍影?

    薛家以內家拳術傳家,對於內家拳的最高深境界不可能不涉獵,但是這皇二代的強勢,也的確出乎了戚籠的預料。

    “……佛!!!”

    戚籠強做獅子吼,胸口猛然高鼓,同時眼珠縮入眼眶內部,耳朵也翻了開來,鼻孔變成了豬鼻子、眉毛也根根豎起。

    別饒佛門獅子吼頂多是嘴巴吼,而他則是耳朵、嘴巴、眼眶、鼻子、眉縫,同時發獅子吼。

    電光火石之間,粉碎真空!

    這一吼也的確是超越想象的恐怖,眼前空間被這一吼,直接吼的近半碎裂,像是幾近破裂的鏡子,裂紋密布,一道透明的劍影就被堵在這‘鏡麵’之前,‘簌簌簌’的劍氣無比鋒銳,但是始終無法衝破這麵‘空間鏡麵’。

    “閻浮!”

    戚籠,或者戚籠所化的死神僧話音一落,耳朵立刻垂到了肩膀上,同時皮膚生長,像是人皮袈裟一般掛在身上,被強風一吹,烈烈作響。

    《起世經》:……於大海北。有大樹王。名曰閻浮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