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斬刀寇’是生死之刀,三尺之內,你死我生,慘烈淒厲,便畢竟沒有超越生死的概念。

    所以隨著龍息的猛烈吞吐,一聲‘崩’響,刀光終於斷裂,一時間,滿空都是慘烈的刀影。

    縱橫下、殺伐無數的麻範,第一次殺人不成,反被捏斷。

    紅姑身子猛的一震,麵色頓時蒼白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丈夫的刀已經不頂用了,我看你還是乖乖做我的女人好了!”

    薛保侯在哈哈大笑聲中,人龍相合,猛然化作一道巨大的黑影,向紅姑撲去。

    紅姑卻麵無表情,突然向後一退,一道虛幻的大門打開,這門白玉為柱,上有種種神獸紋路,尊貴異常,隻是門板卻是破舊古老,黑洞洞的,還在不停晃蕩著,散著陰森死亡的氣息。

    腳步往後一移,紅姑的人影在對方撲來的前一刹那,如夢幻泡影,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“刀頂不頂用,得看刀鞘,賤妾這把寡婦刀鞘,卻也不是什麽人都能插的進去的。”

    人影消失,隻剩下一道道符篆一樣的細密紋路,刻在地麵上,散發著焦煙。

    “承之門!你和承堡是什麽關係?!”薛保侯突然麵色一變,“原來你就是那個弑夫的女人!”

    黑地暗,除了冷森森的沙漠風暴,再無一絲一毫的聲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月落日升,雖然空上烏雲籠罩,但是色已然泛白,屍武人軍團行走之間,陰風滾滾。

    “爹,你好像有些心神不靈?”戚骨探過腦袋,眼珠子直勾勾的盯著戚籠。

    “無事,”戚籠長長吐了一口氣,坐回了轎子之鄭

    昨晚上他的確做了一個夢,夢見了一個熟悉的紅衣女人,女饒臉精致而嫵媚,深情款款的望著自己,然後隨著他的走進,對方的皮膚漸漸蒼老,凋零,然後隻剩下森森白骨。

    紅顏白骨、粉黛骷髏,這可不是什麽好兆頭。

    武道到了他這種境界,可以念頭不動、泰山不落,這種強烈的情緒已經很久沒有過了。

    而且是事關紅姑的——

    戚籠自嘲的一笑,看來自己也沒有自以為的那般處之泰然嘛。

    “爹,我娘呢?”

    自從戚骨‘成人’之後,就經常會問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。

    “你娘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戚骨認真的點零頭,又湊到菩兒麵前,跟尼姑勾勾搭搭,不知道些什麽。

    戚籠深吸了一口氣,精神如明鏡般光亮皎潔,所有念頭全部滑落。

    坐在屍武人抬的轎子中,戚籠把轎子上的簾子拉上,脫了外衣,深深一吸,捏道印,金身覆蓋全身,同時身上各個部位,腹、肩、胸口、腰、脊、大腿、腿、手指、腳趾,沒有一處不散發著雷音。

    所謂的雷音,其實就是骨頭在體內高速震顫,發出的聲響,這是入了煉法的門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