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是熱的,倒不是太陽的餘溫,而是這片古戰場上特有的現象。

    黑色的龍影並沒有直接撲向山丘,而是在夜色的籠罩下,繞著沙丘緩緩轉著,每轉動一圈,都有絲絲縷縷的黑色煞氣湧出,化作一道道殘肢斷體的人影。

    這些人影雖然模樣淒慘,但每一個都氣息強大,雖是亡靈,但氣血如冷江冰河,浩蕩不絕,這些‘複活’的亡靈至少也是一流水準;好幾個頭目,甚至都有宗師級的氣場,與人合、人與自然相統一、自身便是春夏秋冬四季。

    一時間,整個沙漠竟似一片欣欣向榮。

    巨大的龍影緩緩浮了起來,露出高大而崢嶸的身子,龍身無腳,而是成片的,像黑須一樣的東西,像是一片倒轉的黑森林,黝黑的眼睛冷冷的盯著這紅衣美婦。

    “賤妾隻是在簇祭奠亡夫而已,將軍又何必苦苦相逼呢。”

    麵對這恐怖的一幕,紅姑表情平靜,甚至嘴角還露出一絲淺淺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女人,你過界了,你不斷勾結你的那些部下,讓他們給你傳遞消息,這可跟我們的交易不一樣。”

    “將軍的哪裏話,當日在白江江畔,是我們幫您擊潰了團練新軍,破了李伏威的勢,而且表麵上,赤身黨劫了您的軍糧,但在背後,卻是由我們把這些糧草神不知鬼不覺的越了關外,偷梁換柱,讓您有更多的時間處理私事。”

    “而做為您的資助者,妾身隻是想知道自家的生意做到哪一步了,這不過分吧。”

    龍影之下,條條黑須伸開,深入到每一道亡靈的腦殼之中,緩緩吸吮,越是吸吮,龍影越發清晰。

    若是戚籠在此,必會大吃一驚,這不就是他用‘燭龍眼’所見的,燭九陰的原型麽。

    龍腦之上,緩緩浮出了一道人影,是薛保侯,兩眼漆黑,頭上長角,兩側臉頰上,各有一條黑鱗。

    他很是詭異的笑了笑:“你的亡夫,本侯大概知道是誰了,當初殺赤羅刹時,他曾送我一刀,本侯一直惦記著還給他呢。”

    隨著話語,他的胸口鼓起,一道漆黑的刀痕漸漸浮出,那種獨一無二的煞氣讓紅姑麵色微變,掌心下意識的攥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賊寇的刀,威力之大,的確出乎了本侯的預料,隻是本侯與龍影融合,精神境界早已跨過生死界限,這心中寇也是時候該破除了。”

    薛保侯的手掌緩緩探入胸口,握住這道刀痕,一股斬寇地的氣息頓時爆發而出。

    哭、地裂、淒風血雨!

    “到底,我還是要感謝你的男人,沒有他,本侯也不會這麽快就踏破生死玄關,並借用九幽龍火重新燒身。”

    “都要謝謝你們啊!!!”

    薛保侯猛的一捏,頓時洶湧燃燒的龍息火焰從手掌竄出,火光黑暗,仿佛下之幽冥暗藏,盡收於此。

    地有九重,又稱‘九幽’,‘九重’即‘重九’,所以陰山背後有一十八座地獄,每一層地獄有一層閻羅殿,世間萬物都要經過森羅殿的審判,才決定生死變化,所以閻王殿又稱‘森羅殿’,即‘萬象森羅’之意。

    而薛保侯這九幽龍火,就包含著‘萬象森羅’之意,相當於在至暗世界之中,將生命一次又一次的輪轉,最後超越生死,達到一種永恒的陰暗狀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