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都雷公,呼雷震風。青雷赤炁,洞按九宮。赤雷白炁,上遊上穹。白雷黑炁,下攝北酆。黑雷黃炁,太極玄充。黃雷青炁,遍滿虛空。周世界,炎炎赤風。與神俱合,與道俱通。急急角箕,鬥翰張翼。何神不伏,何鬼不從。北靈黑曆,九醜紫童。風伯雨師,袪雷飲虹。神符一到,萬鬼無蹤。急急如律令!”

    隨著刑晟的咒語,隻見十顆雷球散發出的毀滅氣息越重,並且分別轉化成青、赤、白、黑、黃五色,對應五行,也專克五校

    隻有撕裂這由血氣、骨氣、生氣、濁氣、死氣組成的之五行,才能徹底毀滅一具筋骨皮肉四道都圓滿的肉身。

    而且十顆雷球隱隱約約凝成一鳥形,仰尾擺首,雷翼不斷撲扇,恐怖風暴驟降,鳥眼之中,竟散發著一絲絲靈性。

    麵對著這恐怖的雷電風暴,洪四宛如置身於暴風眼中,兩口八斬刀‘鏘鏘’兩聲,插入地麵和石柱之上,這才避免了暴風吹飛。

    饒是如此,這風暴中的絲絲雷電打在他的皮膚上,竟讓他的氣血散亂、筋骨酥麻,這感覺,跟之前被‘武神血’衝擊的感覺是一模一樣的。

    “上古神鳥,雷烏!”

    在鍾吾古地的傳之中,諸神皆是由上古神獸所化,而這雷神的前身便是雷烏,烏雲化身、鴉喙鷹翅、性嫉惡。

    恍惚之中,洪四仿佛看到一道人影瘋狂撲過來,大喊大叫,聲音卻在風暴之中斷斷續續——

    “錯了…打錯了…神在上!”

    上?

    洪四抬頭,透過層層烏雲,隻隱約看到一輪大日的輪廓,空空蕩蕩,哪有什麽神的蹤影。

    而在此時,施邪兒也停止了施展徒手劍影,這門內家最高法門威力極大,無聲無息,洞金穿鐵,連半神肉身都能射穿。

    但它的消耗也極其強大,不僅需要最高深的內家修持,而且射出來的劍影都是心頭血,施邪兒連射十道劍影,不僅十根手指指腱斷裂,渾身氣血也被抽了大半,若不是她煉就了水係拳術,可以緩解這種消耗,怕是早就被抽成人幹了。

    好在十道徒手劍影拖住了厭火公十息時間,也爭取到了最寶貴的十息。

    厭火公也停下了手,仰頭望向東南方向的巨大城牆,祂知道對麵有一隻雷霆所化的惡鳥成形。

    果然在下一刻,高若山嶽的城牆被轟開,一隻足有百丈、烏雲裹身、氣勢真的好似神獸降臨的怪物劈牆而入,那黑壓壓的身子仿佛由成百上千道雷電構成,晝極生暗,將四周空氣凝成烏雲,裹挾而來,一時間萬馬齊暗。

    就連明知這一招威力的施邪兒也不由心中一蕩。

    ‘像我這種宗師,最多也挨不住十道滅魔雷電,刑道人與工陣勢合一,還真是夠凶的!’

    而在刑晟的兩眼之中,琉璃光芒閃爍,雷能滅魔,但滅不了心魔,反而心魔運轉,能反驅雷電。

    殺了厭火公,煉化羕的神性,我就能真正的渡雷劫,證金丹!

    那被‘諸神浮世繪’鎖在城牆中的祝融怒吼一聲,同樣炸牆而出,隻是巨大的身影被鎖鏈穿出了無數個血洞,渾身火焰蒸騰,與地藏王對抗的半神拳意同樣跳出戰場,兩兩相合。

    頓時,層層疊疊的血火拔地而起,凝成十幾畝大的血色火雲,與雷雲相撞,仿佛地開辟,肉眼可見的震蕩從空氣波及城牆,再延伸至地麵。

    無數風水所化的物質直接崩散,隻剩下一座座鎖鏈齒輪,在‘嘎吱’‘嘎吱’轉動中也陸續崩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