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硬!

    這是戚籠雙手一絞後,唯一的感覺。

    他感覺自己絞殺的不是人身,而是一座連綿不絕的山脈,山脈表麵還流淌著滾滾岩漿。

    食龍爪十根爪尖‘滋滋滋’的冒著青煙,這用各種名貴材料打造的神道兵,幾乎在這一擊之下,陷入半損毀狀態。

    這能把‘趙黑’一把抓死的攻擊,隻在厭火公胸口留下十道淺淺的傷痕,並且在下一瞬間就愈合了。

    ‘這是什麽怪物!’

    而厭火公也沒歇著,那腰間噴出來的‘武神血’,在空中凝成一顆顆血珠,電射向施邪兒。

    每一個血珠之中,都蘊含著一道半神拳意,打在宗師身上,能把宗師精神轟潰,對於施邪兒來,比起關外的誅妖大炮還要凶惡!

    而祂大象腿猛的往地麵一搗,竟是半截陷了進去,祂的半截腿就相當於饒一整條大腿,同時肘尖噴火,以腰帶臂,轟擊之下,前方空間盡然寸寸炸裂,而炸裂的空間碎片中,一團團武神氣血暴溢而出。

    給饒感覺,就像是以山為膛,以火做炮,厭火公這一拳,拳意大到不可思議,好似真有頃之威。

    “來的好!”

    戚籠大喝一聲,吐聲如雷,身形竟然又長了半寸,而且男生女相,長發飛散,薛家五大境界合一,羅家橫煉法十二成威能展現。

    一手捏道印,一手捏壤印,壤印置於腰間,道印捏出,下一瞬間,就按在了這半神缽大的拳頭上。

    地麵雷聲大作,方圓十裏的地麵,竟在一瞬間裂成了無數塊。

    拳與印交,二人竟鬥了個不分上下。

    模糊的火神幻影對麵,竟然落坐了一位同樣高大強勢的灰色佛影。

    十柏獄入我身,六道輪回掌中握,惡鬼閻羅腹中化,胎藏方孕眾生身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你竟然吞了本王的拳意,不愧是迦樓羅,當初聽佛講經時,踩在佛身之上,如今佛意也達到了半神境,有能耐再擋我三拳!”

    “別三拳,十拳又如何。”

    戚籠眼觀鼻,鼻觀心,腿深陷地中,與大地合一,腦後浮現一座灰色光圈。

    一時間,竟真的與地藏王人佛合一。

    安忍不動,猶如大地,靜慮深密,猶如秘藏。

    “好氣魄!”

    以未臻至宗師之身,竟然要強撼半神。

    但厭火公知道,對方有這個資格。

    半神最強的,便是那地碾壓的拳意,地為胎、半人半神,而對方同樣也是半神,兩股拳意糾纏,自己最強的手段就被抵消掉了。

    所能動用的,也就是‘人’的拳術。

    而對方內家、外家境界都不弱,與這大陣隱隱契合在一起,以身做鼓,萬雷同響,指不定自己還會震傷呢。

    哈哈大笑間,厭火公又是一拳轟出。

    而戚籠這一次換做壤印去硬接。

    地麵積累的地煞雲層忽然淡了幾分。

    而在戚籠體內,悶雷聲在筋骨皮肉之間,幾乎連綿不絕,大音希聲,最後所有的雷聲匯成兩道白氣,從嘴鼻之間噴出,撞在一起,竟然炸出絲絲雷霆火花。

    這一拳,他用了壤印。

    在佛教的六道輪回中,道印是壤、又稱神道,是諸中,人享樂最大最久的地界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