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晟驅使工神陣,直接將‘兵神篆’加工成‘將神篆’,這等於是在短時間內,將兵司的一流高手強行提升到了‘偽宗師’之境。

    在地軍中,第二次血脈蛻變的是宗師,而在兵司中,‘將符篆’便相當於第二次血脈蛻變。

    而這提升的原理,便是用神性的力量來替代宗師的圓滿境界,仿造宗師精氣神合一,與地渾然一體的龐大生命氣場。

    洪四雖然不是一流高手,但他擁有的卻是最初版本的將符篆‘煞神將’,所以他的提升幅度是最大的,渾身的力量像是由溪變成了大江大河,精神仿佛能窺破陰陽生死。

    他眼中灰光直冒,渾身黑氣凝成死人甲,一步踏出,便橫跨五丈,仿佛從地上鑽出,刀光如同十幾丈的灰色匹練,一刀‘夜無亮’斬出,半座城池的光線被切割開來。

    厭火公身上的‘武神血’,背後幻化出的無邊火海,都是失去了色彩。

    幾乎同時,水部五使者一齊發難。

    東方除魔使者鳥不飛、西方除魔使者童貫、南方除魔使者、北方除魔使者薑聞之、中央除魔使者同時發難。

    五尊近十丈高的神將幻象浮出,滿身滅魔符紋,雷公嘴、吊睛眼,手持閃爍著雷霆霹靂的滅魔武器,雷電的餘波掃在地麵上,把地麵掃出一道道深長焦痕。

    這些都是借助工神陣,凝成的真實雷電,隨著滾滾烏雲大亮,人合一,電光直接劈向被刀光削弱的厭火公身上。

    ‘筋骨齊鳴、拳出如雷,這是上層拳術的標誌,而我們六人合力一擊,直接用將神符接引真雷,並將雷電之威引入神道器之上,這一擊之力,便是宗師也是必死無疑吧!’

    無怪乎洪四信心爆棚,因為這真雷之威可是道家高人凝練金丹時的地大考,也隻有這刑晟驅使工神陣,短時間內晉升‘金丹’,以降魔之力為引,才能形成這蓋世一擊!

    雷霆巨響中,整個巨城上空亮如白晝!!!

    然後晝光之中,一尊火神幻影仰大笑。

    “這——”

    洪四眼一縮,雷電之中的人影猛然爆開,像是火山爆發,恐怖的熱量直接將最近的兩位除魔使者蒸發。

    剩下三位除魔使者被血火巨浪轟飛,除了鳥不飛以一種未卜先知的步伐提前避開外,個個重傷。

    而‘炸開’的岩漿又飛速往中央那尊巨大骨骼中蠕動,很快,厭火公的人形重又凝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魂與竅合、靈與肉合、魄與髓合之後,肉身半神,但是重黎王一脈有控火之能,能血肉衍生,世間一切陽性之物,包括雷霆,都可以成為他肉身的養料,本以為這工神陣可以壓製這種火神權柄,現在看來,太過於想當然了。”

    “也就是,祂可以無限再生麽!”

    戚籠看向連烏雲都遮不住的日光,以及厭火公身上那無邊無際的火海幻影,倒吸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而厭火公則充分展現了什麽疆半神’,大道至簡,祂的每一拳一腳,都比戚籠的絕債皇如來’,又或是老閻佛的‘紅蓮劍’,威力要大上十倍,仿佛底下的至陽至剛之氣,全部濃縮於這一拳之中,而敵饒氣血遭受這陽氣一衝,就像是大雪地受到太陽一照,通通融化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