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五髒六腑受損,內家勁力暫時使不出來,一身戰力減了四成。

    好在他日常用鐵牛耕地中的‘哼哈二氣’洗練身體,皮膚雖然看似白嫩,但像老牛皮一樣厚實。

    加上‘擰衣洗血百把’,四肢已經初步‘擰’出了銅皮鐵骨,堪比一些優質兵器。

    憑借這種優勢,就算在一流高手之中,也能占據上風的。

    更別提他還贏神明層次’的精神境界。

    隻不過沒有內家勁力變化,他很難在數招之內,把一個一流高手活活打死。

    就好比剛剛攔截他手掌的那一槍,雖然十分精妙,但若是在平時,吸收五大內家境界,二十多套內家勁力變化,他至少有十種手段震開這一槍,繼續攻擊。

    但內家功夫使不出來,他便隻能以硬破硬,以食龍爪與對方的神槍對轟一記。

    兩口神道兵撞在一起,食龍爪特效的‘爆裂掌’使出,指關節處,猛的噴出紅色火焰,直接把槍身打飛,自身也不得不倒退一步。

    就在此時,索九正好使出了他賴以成名的絕技,‘索命閻王’!

    然而這也注定了他的死期!

    戚籠不退反進,身子猛然插入刀網之鄭

    右手捏道印,直接架住了對方虛幻的‘死神鐮刀’。

    ‘怎麽可能?’

    道印轉壤印,人轉化,死神瞬間被吸入戚籠身鄭

    右手並壤印,戚籠擰右步,出左拳,拳勢極正,看似看似平平無奇的拳頭上,卻仿佛有著近似黑洞般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一拳之下,吸收萬物生機!

    “閻王!?”

    索九心神全部被吸懾住,拳頭傳過層層刀網,拳頭上像是有一尊死神,揮舞鐮刀,斬在了他的胸口上。

    一刹那間,風聲鬼影全部停滯,然後在下一刹那,‘嘩啦’一聲,大帳中的所有布簾直接撕裂開來。

    索九被擊飛的一瞬間,便就死了,屍體還沒落到地上,臉上卻全是失魂落魄之色。

    一個頂級的一流高手,就這麽死於戚籠一掌一拳之下。

    倒不是對方的實力很弱,能和宗師過招的人,不可能很弱。

    隻是道印和壤印的威力本就強悍,又吸收了對方的‘索命閻王’,直接把這一招的威力擴大近一倍,再還給對方。

    一流高手中,換誰誰也扛不住這一下。

    隻能如今的戚籠,在拳術威力上麵,已經接近於當年赤身黨時期,戚王的刀術水準了。

    饒是董成心性堅定,此刻腦海中也隻有三個字——‘不可能!’

    短短兩個月間,此饒拳術怎麽會進步到這個地步?

    當初在屍陣之中,倘如對方展現出這般實力,逃跑的怕是要換成他了。

    對於精神變化的把握,如今的戚籠自認第一,半神之下,沒人敢認第二。

    幾乎抓住了董成瞬息間的一絲精神破綻,食龍爪指爪一個摩擦,‘無形爪勁’直接抓出,淡淡的風勁抓向董成胸口。

    這一爪,曾經要過趙黑的性命!

    然而對方手中的亮膽照銀槍直接光芒大亮,不是人使槍,而是槍使人。

    槍身一個回紮,槍尾‘崩’的一聲響,顫顫發抖,發出類似哀嚎的聲音,卻是擋住了這一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