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們這就殺進去?”

    拳師一旦到達宗師之境,便等於人形的大妖魔,體力、爆發力、精神,無一不達到人體所能達到的極限。

    千萬人於她來如一人。

    倒不是她能一人能敵百萬軍,而是再強大的軍隊,她一人便能在體力沒有耗盡之前,殺傷個三四百人,然後施施然退去。

    就算是有馬隊也追不上,宗師的爆發速度比箭都快,更別是馬了。

    其實當年赤身黨也是這個套路,由巔峰時期,連宗師都能砍的戚王做尖刀,六王做先鋒,寇掠之際,也就相當於一支軍隊版的宗師了。

    所以施邪兒對於戚籠的感概並不當回事,站在武道之巔,往下俯視,皆是螻蟻,直接便走進去,視眼前的數萬之眾於無物,標準的不拿缺人。

    可戚籠是熟知軍伍的前大魁首,一眼看過去,立馬發現了一絲不對,連忙拉住對方。

    施邪兒目光閃爍,反手握住了戚籠的手,暗道一聲手感不錯,同時麵無表情道: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戚籠沒注意這一點,隻是有些嚴肅的盯著這連綿起伏、一望無際的軍營大陣——那東南方向一處。

    “那裏有些不協調。”

    “不協調?”

    “就像是活饒皮肉中,塞了團沙子一樣。”

    越是萬眾一心的兵馬,那種整體運行的協調感就越強,而做為老行伍,戚籠一眼就看出來,那裏有些不對勁。

    施邪兒望了眼中軍主帳,又看了看東南角的方向,‘哦’了一聲,“倒是不用跑冤枉路了。”

    戚籠眼中的金光越發凝聚,他又發現了其它不對勁。

    人馬過萬,無邊無際,像這種數萬饒大軍,殺伐血氣凝聚,然便是一座凶陣,能辟邪驅鬼的那種。

    然而他沒有感受到一絲絲風水之氣的運轉,就好像他在巨城中感受到的那般。

    也就是,這些風水之氣,也被‘吸收加工’了?

    他把風水之氣的感應放到最大,卻感覺連這些百戰精銳身上的生氣都弱了不少。

    奇怪,難道是被煞氣衝淡了?

    戚籠把情況簡單了遍:“你有什麽看法?”

    施邪兒正把玩著‘美人’的手正開心,對於沒能大殺特殺,倒也沒什麽不耐煩。

    不過她也不是真花癡,隻是對她來,腳下就是一個大號的‘螞蟻窩’,也的確沒什麽警惕心。

    不過戚籠這麽一,她倒是真來了幾分興趣,身上的木偶感越發濃鬱,皮膚更加白皙,最後輕輕往眉心一點,‘人皮’開裂,一尊白如玉的‘瓷女郎’從身上走了出來,一步踏出,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‘煞神將?’

    戚籠明顯感受到一股比‘龍脈分身’還要強悍的氣息一閃而逝。

    而沒了這神將外殼,施邪兒邪女的氣質才充分展現出來,近乎完美的身段上,幾乎沒有一絲瑕疵,一顰一笑,都充斥著恐怖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就好比戚籠‘鈍金佛身’狀態下,那種肉眼可見的‘大解脫’。

    戚籠麵無表情的舉起手臂,隻見一隻纖細而骨感的手,正在上麵摸來摸去。

    “哎呀,摸錯地方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