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繼武身子晃了晃,第二個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這一次是我們失敗了,被此人提前算計,兵分兩路,損了一半的戰力,但是下一次,他絕不會有這個機會,有閻佛寺六根尊者的曼珠沙華大陣,對方絕對不會再……”

    他本來是想,對方是絕對不會再能打出這恐怖的,強若半神的一擊,但是話到嘴邊,到底沒有出口。

    他眼中的暮氣不比其他任何人少。

    除了二人之外,其它六人被‘地藏王’一番超度,精氣神都極其萎靡,薛沉舟、紅度母一頭長發居然抹上了些許的白色,高勇的大槍掉落在地,再無一絲靈性,從一口神道兵,直接滑落到普通兵器的水準。

    一直沉默不語的薛沉舟這時反倒開了口,聲音堅定,“若隻是為了利益,可以放棄,但若是為了破除心魔,使武道在有生之年再進一步,此人,非殺不可!”

    薛沉舟的話一下子震動了所有人,是啊,現在這種情況,戚籠已經成了在場所有饒心魔,若是現在放棄了,以後一閉眼,便是‘地藏王’所化的銅牆鐵壁,拳術再高也打不破了。

    薛繼武訝然的看了對方一眼,沒想到這個一向心高氣傲的薛沉舟,會出這麽一番話來。

    而薛沉舟目光隱秘的掃了薛文海一眼,這個薛文海跟其他人一樣,一副萎靡不振的樣子,但他敏銳的感覺到,對方的‘精神傷勢’,遠沒有看上去那麽嚴重。

    對方的身上,似乎散發著一縷縷詭異的寒氣?

    見眾人都恢複了一絲精神,屍僧緩緩道:“阿彌陀佛,先回去再作計較,我們閻佛寺一脈的印法,冥冥中自有感應,對方逃不了。”

    語罷,他把目光落在了兩具屍體上,沉默了一會兒,突然露出了一個極殘忍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諸位施主,為了屠魔大業,這兩具屍體,想必不介意僧廢物利用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閻佛寺武學的最高層次是寂滅禪,能脫肉身筏,再度轉世投胎。

    所以在這基礎上,曆代閻佛都開發出了一些消耗壽命、殘害身體,來提升拳術威力的‘極佛殺法’。

    而其中有一門威力極其強大的秘技,正是建立在畜生道的基礎上。

    傍生佛怪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另一邊,六根尊者、菩兒、薛定山、梁海燕也把旅館包圍了起來。

    菩兒睜開了眼,眉頭微微皺起,“這裏麵藏了好多人,這些饒生命氣息都不弱,還有一個饒氣息,比我們不差多少。”

    “是刀魔嗎?”梁海燕問。

    “不是,是另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“一個一流高手,近百位強悍打家,還有那個刀魔,這人數,有點多啊。”

    薛定山也躊躇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若是叔叔、阿姨能在一百息內控製住那位一流高手,我可以試一下。”菩兒畏畏縮縮道。

    “阿姨——”身段豐滿,容貌嫵媚的梁海燕嘴角一抽,轉頭問薛定山:“有把握嗎?”

    薛定山剛剛偷偷打探了一番,認出了對手。

    “螳螂拳,真傳象形拳之一,不刁不打,一刁就打,兩口拖刀手軟刀子割肉,比鋼刀還狠,但隻要破了他的刁打合擊,便能反克他的刀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