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著四五裏外,那種能把一切念頭、思維、精神都給拖入地獄的地藏王佛。

    以及佛意之中,那類似一個千世界往內壓縮帶來的大泯滅、大恐怖。

    饒是施邪兒也忍不住驚愕道:“半神拳意?”

    隻有半神的拳意,才能打破現實與虛妄的間隔,跨越時空,以無可抵擋之勢轟殺對手。

    但這怎麽可能?

    這女將軍本來是想看對方的笑話,甚至打算趁機要挾對方,答應自己一些‘要求’,但對方的表現,完全超乎了她的想象。

    戚籠左手阿修羅印不變,刺激筋骨、肌肉,讓筋肉高高拱起,像是巨人一般,一步踏出,地動山搖,借助這股外在巨力,踏步如跨山。

    右手則由道印轉壤印,壤印緩緩張開,露出一顆漆黑如墨、並且充斥著邪惡佛性的舍利。

    這一顆舍利正是閻佛坐化,所留下的‘遺物’。

    借助舍利的佛意,戚籠一舉突破極限,使出了六道輪回印中的所有印法。

    老實,威力也的確出乎了他的預料。

    六印合一,竟是一門半神層次的佛門印法。

    難道閻佛寺的祖師爺,是一個半神級的和尚?

    他在一瞬間,甚至猶豫過該不該回去,畢竟挨了這麽一下,追兵的狀態必然處於最低穀,正是一舉解決他們的好時機。

    但戚籠最終選擇了放棄。

    這一場不僅是生死劫,更是劫中劫。

    “走吧,希望今夜能有收獲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山是山,水是水。

    山不是山,水不是水。

    山依舊是山,水依舊是水。

    以追殺隊為中心的方圓十裏,並沒有一花一草的破壞,但是地麵上、樹林症空上,給饒感覺,沒有一絲一毫的生機。

    就好像一掌之下,把這附近的地反轉到陰間,受群鬼超度,再轉回來;所有的活性、生機、靈氣經過這麽一轉,全部留在了陰間。

    場上七人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直到被落下的二人趕回來時,依舊是這般,二人見到這般場麵,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每一位一流高手都是之驕子,在強悍體能的襯托下,精氣神強大到了極點,一個個跟太陽一般璀璨。

    但現在,太陽的熱氣還在,但‘太陽’的魂兒沒有了,剩下的,隻是一顆顆餘溫未曾燃盡的大火球而已。

    陳家的兩位一流高手,身子突然晃了晃,然後‘啪’的一聲,栽倒在地。

    身上一切機能都處於正常狀態,甚至血液在流動,心髒在跳動,但偏偏,他們死了。

    兩個一流高手,山北道一萬個拳師才能培養出一個的狀元之才,連敵饒麵都沒見到,就被隔空一拳,轟殺當場。

    屍僧嘴巴豁然漲開,四十顆牙齒的縫隙間全是血水,但他受的精神創傷其實是最輕的,腳步一動,便就橫移到二人身邊,兩根手指分別點在了二饒額頭上。

    空空蕩蕩、什麽都沒櫻

    屍僧臉頰抽了抽,一塊屍皮直接掉了下來,他沙啞道:

    “我感受到了老東西的氣息,他必然是借用了老東西的閻佛舍利完成了這一擊,生死搏殺之中,他絕對不會有這個機會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