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看向二樓,花園房的二樓有一個陽台,裏麵有一道女饒背影,但奇妙的是,他從外麵進來時,卻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一點。

    我不知人,人獨知我。

    有意思。

    “戚先生既然來了,那就請上來喝杯茶吧。”

    話音一落,五個一流高手幾乎同時退了回去,能把一流高手訓練的如同家犬一般,這個女宗師可不簡單。

    水部四品斬邪大將,施邪兒!

    這是來之前,閻靈鳳打聽到的,關於這位女主饒消息。

    這一位最著名的事跡,就是數次與山北道義軍領袖,同樣是半神的白澤公子交鋒,且安然離去。

    義軍幾位公級的半神,論起難纏程度,白澤公子絕對是第一位。

    戚籠也沒想到,他第一次打交道的宗師,居然是位女宗師。

    他上樓之際,朝左邊廂房瞥了一眼,嘴角微微上揚,走進陽台,迎麵一股清香撲麵,隻見水仙抽枝展葉,梅花冷豔清絕。

    這些可都是冬開的花種,居然在秋季就綻放開來,這毫無疑問是宗師生命氣場在起作用。

    就算是他自己,在上樓之後,也在一瞬間被籠罩在這股氣場之下。

    他盤膝坐在茶桌對麵,認真打量這位女宗師的長相,頓時輕咦一聲。

    倒不是這位女宗師不漂亮,她很漂亮,眼耳口鼻,無一不精致,精致到不像是俗人,而像是畫中仙子。

    事實上,女性隻要成為一流高手,便能對自己的五官進行微調,像是鼻骨、顴骨這類‘軟骨’,是很容易就被勁力磨掉的。

    反倒是胸和臀部,是需要沉積氣血,擴張筋肉的,頗為麻煩。

    但不管怎樣,女性一流高手,每一個都是顧盼生姿、氣質拔群的角色。

    但眼前這位,就像是一個精致到極點的木偶,沒有一絲一毫的氣質,乃至生機。

    若非她還在沏茶,戚籠就要懷疑,他看到的是一具活死人了。

    “戚先生請喝茶。”

    木偶人,也就是施邪兒兩指扣在碗沿上,慢慢的遞了過來。

    ‘這一行的門檻在門內。’

    戚籠莫名其妙的想到了這一句話,麵色凝重,強烈的心髒跳動聲從掌心響起,很慢,三息才有一聲的‘鍾響’,震動整個花園房。

    同時他的手掌徹底變成金色,同時虎口、指節、指肚變成紫黑色,像是嬰兒的胎盤色,壤印外顯。

    在心跳的一瞬間,猛的扣了上去。

    麵對真正的宗師,還要顯擺遊刃有餘的姿態,那便是隻要麵子不要裏子——找死了!

    接碗的一刹那,戚籠渾身上下的血水,在這一瞬間,同時往心髒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就像是大軍對戰,數以千記的弓箭手同時拋弓,密密麻麻的箭雨,夾雜著無數道鋒芒,讓人避無可避。

    而在精神世界中,戚籠則一瞬間掉入了一條湍急的大江之中,江水洶湧,一浪高過一浪,好似一條水龍在抖動自己的層層鱗片。

    他用龍形破龍形,而對方同樣以龍形破龍形,而且是雙龍齊發,內有血龍,外有水龍,雙龍同絞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