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選擇單刀赴會,獨自去跟皇城司的人談判,第二日,便有一輛漆黑的馬車停在旅店門口。

    戚籠慢條斯理的吃了早餐,順帶去二樓看了看戚骨的狀況,發現這僵屍依舊在孵化之中,整個屋子都被白色屍毛覆蓋,連窗帶門,捂了個結實。

    所以戚籠也不知道,這人皮袈裟已經沒了。

    吩咐兩兄妹把這裏看好之後,戚籠便就上了馬車。

    馬車無窗,大門一關漆黑一片,一絲光線都無,並且車廂上的詭異紋路對神獸血脈有壓製作用。

    之前暴漲的三成血脈,一下子被封印了一半。

    ‘七大都督府繼承了古國遺祚,火工道人、工神陣、神道兵、子神兵、煞神將,有太多的強大力量,就算我吞了龍脈,成為宗師,在關外也要心謹慎。’

    戚籠暗想。

    馬車沒有馭夫,趕車的馬似乎都被改造過,馬蹄子閃爍著金屬光澤,踩在地上不再是‘啪嗒’‘啪嗒’的聲音,而是‘咚咚咚’,類似打鐵一般的動靜。

    觸景生情,自己似乎已經很久沒有煉製道器了,三年的鑄造生涯,把一些東西烙印在了他的骨子裏。

    而且他也不打算放棄這門手藝。

    一口神道兵,能令一個普通人一躍成為一流高手。

    那一口子神兵呢,它要落到一流高手的手上,是不是就能誅宗師了?

    戚籠這個準宗師覺的,鑄一口子神兵用來防身也是極好的。

    倘若他現在手上有一口子神兵,就不用急著去救人,而是去跟那位半神鬥上一鬥。

    今日一過,距離那位厭火公降臨的時間,便隻有兩了。

    馬車突然停下,大門無風自開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那個不自量力,要跟我們談判的關內人?”

    戚籠打量著對方,黑炭臉、九尺長的身子、手腳粗大,更關鍵的是,他渾身毛孔張開,一絲絲血腥味和刺鼻的氣味傳來。

    無論內家拳還是外家拳,隻要煉到一定火候,都要閉毛孔、封精氣,這不僅是養身,還是養拳。

    但有一種人,不用遵守這般規矩,那便是四大煉中,從煉肉一道開始修行的拳師。

    煉肉大成後,身上所有的器官,髒器、大腸腸、脂肪,全部像一塊橡皮泥,想怎麽揉捏就怎麽揉捏,能一口氣將身子增大近一倍,也能縮到隻有常人三分之一、四分之一大。

    人體的精氣生機早被捏入其中,搓了又搓,分散不開。

    而且煉肉大成的拳師最是多變,他可以走至剛至陽的路子,也可以使陰險詭譎的內家掌法,又或是成為體內藏有無數件暗器,脫光光卻連一根針都找不到的暗器大師。

    所以武行公認的,四大煉中,‘屠戶’最危險。

    當然,另外三煉有成的一流高手,也各有外號,筋、骨、皮,分別對應著鷹犬、湯婆子、讀書人。

    戚籠掃了對方一眼,無視對方咄咄逼饒氣勢,謙遜的一笑,“原來是練關外炮拳的先生,久仰了。”

    既然是來救人,就不能板著臉翻桌子,要和和氣氣的人前顯聖。

    果然這話一出,‘屠戶’麵色一變,煉肉大成的高手,被人一眼就看破了跟腳,這可是大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