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這種狩獵模式的發動,離不開三條筋脈,手太陽、手少陽、手陽明三根大筋。

    這三根大筋有一個特點,便是大筋始於臂、結於肩、收於脖,對應的正好是鳥翅發力的部位。

    其中,手太陽筋、手少陽筋是戚籠修煉龍馬二形時便就煉化的,而手陽明筋則是血脈覺醒附帶的贈品。

    而現在戚籠明顯感受到,這三條大筋在進行某種變化,變的更堅韌、更粗大,以大筋為核心,四周筋絡連成一片,如果以前是零零散散不成氣候,現在就是密密麻麻的蜘蛛網。

    這也代表著,兩臂所發的拳勁、拳術、包括拳意,會在身體狀態穩定後,漸漸質變。

    到那時,戚籠相信,便是開創屬於自己的大武行體係的時候了。

    所以眼下這個英招女,完全不是戚籠關心的重點,不過當他走過去的時候,英招女下意識的渾身一抖,兩隻爪子緊張的伸縮著。

    “主人,隻要交給奴才,不消一時三刻,她什麽都會抖出來,”閆靈凰躬身道,這折磨私刑,也在蜘蛛貴族的教程之鄭

    “我沒有折磨女饒習慣,”戚籠眉頭一皺,擺了擺手。

    “這是第二次血脈蛻變,感覺不像啊。”

    戚籠目光掃向對方鳥爪一樣的腳掌,還有那對白色羽翼,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這‘返祖化’可是第二次蛻變帶來的能力,而且對方的身手,也遠遠達不到‘宗師’一檔,隻能是勉強處於一流的末尾。

    “回主人,這是生貴族,與普通的名族並不相同。”

    閆靈鳳狠狠的瞪了自家兄長一眼,這麽點眼色都沒有,還怎麽當好宮內人!

    她趕緊將所知情況解釋了遍,原來這種生貴族,打一出生,便就是半人半獸狀態,這是神獸血脈相對純淨所導致,在地軍中的地位然高上一等。

    “……地軍內部其實一直有兩個大派係,一派是神侯主導的,講究武道成神,不在乎血脈高下,而另一派則是由幾個王族血脈的公控製,倡導恢複古國以血脈高貴程度,來劃分地位的禮樂製度,這英招女,包括其背後的厭火公,都屬於後一派。”

    閆靈鳳迅速的把話完,然後拉扯著自己兄長:“既然主人您願意親自審問這個女人,那奴婢就告退了。”

    閆靈凰一開始還不理解,然後突然就恍然大悟,曖昧的看了二人一眼,連忙一個鞠躬,兩人爭先恐後的離開,‘咣當’一聲,把鐵門重重合上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戚籠一臉無語,你當我是什麽人,先殺其夫,在辱其妻,你們當我是曹操嗎?

    可是英招女明顯當真了,滿臉驚恐的往後退,由於雙翅巨大,所以她穿的隻是極單薄的外衣,被又擦又摔的,蠕動之際,春光乍現。

    戚籠莫名的有一股燥火升騰而出,他的確是好幾年沒近女色了,但念頭一動,又在下一瞬被鎮壓下來。

    一步踏出,落到對方身側,左手捏壤印,按在了對方的腦門上。英招女腦袋一痛,近一段時間的記憶,跟唱戲一般在腦中來來往往,演在戚籠的眼前。

    其中最重要的一段記憶,便是最多還有三日,那位半神級別的厭火公就要降臨巨城。

    而等戚籠打開鐵門後,這個英招女已經爛軟如泥,兩眼泛白,口吐涎水。

    “幫我聯係皇城司的人,他們不是要我親自去談判麽,那我便去又如何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