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招女是被冷水給潑醒的,她的記憶還停留在被活生生從半空中拽下,砸入地上,然後後腦勺一痛,便就失去了意識。

    “是你們!”

    英招女看到了閆靈凰兄妹,瞳孔一縮,目光轉動,自己是在一座地牢中,兩腳都被厚重的鐵鏈子拴住,尤其是一對翅膀上,被好幾張怪符釘住。

    正是這幾張怪符的作用,自己一身氣力像是被抽走了一般,渾身筋骨酸麻、軟弱無力,加上之前受的傷勢,狀態非常不好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兵司的封神符!”

    眼見英招女惡狠狠的盯來,閻靈鳳嬌笑一聲,露出一嘴彩色牙口:

    “別這麽看著人家,生意就是生意,沒道理隻能跟你們做生意,這幾張符可是上品符,好不容易從關外購來的,給您用,我還心疼呢。”

    英招女目光越過這對兄妹,果然看到了自己的殺夫仇人,光著上半身,肩膀上金色的紋身展露,猙獰凶惡,象是一對金爪扣在上麵,輕輕蠕動,便有大量的筋絡鼓起。

    “迦樓羅!”

    “在呢。”

    戚籠頭也不回的應了一聲,便就繼續檢視著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果然不愧是血脈覺醒,體內氣血受到神性刺激,直接暴漲了三成,這可不是普通的三成,而是在自己強悍肉身的基礎上,增加的三成。

    這三成一漲,戚籠可以肯定,自己這一身的氣血強度超過了普通的一煉大成,開始接近於二煉,也就是宗師那一檔。

    因為人體是有極限的,氣血也不可能無限擴張,一旦強大到某種界限,增漲就不在以數量為前提。

    他明顯感受到,隨著氣血強度的再次提升,人體血液更新換代的速度在飛速變快。

    如果普通人換一身血,需要三到四個月,那麽煉出拳勁的武人,換血的速度便提高了一倍。

    這種狀態下,已經可以清洗一部分人體的雜質和髒汙,這也是武人強大的秘訣。

    而等到一煉大成,這種換血速度就不是提升一倍,而是十倍,基本上能把人體的成年老疾、五髒沉澱、人體蟲卵全部排出去,精氣神旺盛到極點。

    若是修煉的武學特殊,還能挖掘出五官六感中的特殊能力。

    戚籠之前便屬於這個狀態,肚臍合縫、太陽穴被筋膜包裹、馬陰藏相,人體再無要害一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感覺又有不同,人體血液在經過靜脈、動脈、毛細血管網等一係列的正常循環後,已然開始第二種‘特殊循環’。

    這種循環不再是以血管血脈為通道,而是以人體各處大穴為出入口,而且循環的也不僅僅是血氣,而是一種特殊的生機之氣。

    這感覺,就像是重又回到母胎之中,地是胎盤,而穴道成了某種交流的通道。

    宗師之上是半神,什麽是半神,戚籠現在隱隱有了判斷——一半地養為人,一半生為神。

    若是普通的血脈覺醒,擁有這般好處便是到頂了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吸收了完整的迦樓羅記憶,覺醒程度比誰都高。

    所以他返祖化成功,擁有了特殊能力——神物狩獵!

    隻要是周圍擁有神性血脈者,便能自動進入‘狩獵模式’,能夠自動標記獵物,並且通過是迦樓羅血脈,給予獵物高強度的威壓。

    單是這一點,便可以克製九成九的神獸血脈,畢竟迦樓羅可是王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