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佛的算盤其實打的可精了。

    通過醍醐灌頂,讓薛沉舟煉化‘血三業’,替父報仇。

    如果薛沉舟報仇成功,便就催動‘血三業’中的閻佛佛意,將兩人精神全數納入己身。

    如果薛沉舟技不如人,便就催動其父薛血海的精神烙印,以命搏命,讓戚籠重傷,自己大佛吞佛,依舊做漁翁。

    就算傷不了對方,薛沉舟全力以赴之下,也能逼出對方那神秘莫測的‘奉龍甲’狀態。

    但他萬萬沒想到,戚籠吸納了五大內家境界後,‘神明’之境不僅能不見不聞而見萬事萬物,甚至達到‘虛中有實、實中化虛’的地步。

    他‘眼’中所見的一切,具是戚籠化實為虛,借助閻佛的菩提魔念,虛化而出的。

    然後在閻佛菩提魔念控場之際,戚籠直接踏破虛實,悍然從背後襲擊,一記‘皇如來’,從肉身轟擊到精神,可以是蓄勢到極點,水到渠成的一擊。

    老和尚全無防備之下,沒有被一巴掌打死,已經是‘半步宗師’的實力充分展現了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怎麽可能沒有後招,一式‘龍鷹合擊’緊隨其後,真龍的龐大氣魄,加上迦樓羅的吞龍之勢,可以是把本就磅礴洶湧的精氣神,立意再一次拔高。

    吾乃真佛,吾亦能吞真佛!

    故稱,南!無!阿!彌!陀!佛!

    戚籠這一腳轟來,速度快到不可思議,看似腿腳才揚起,腳尖已經點到太陽穴上,狂風從四麵八方籠罩而來,閻佛周身一尺,狂猛無儔的風光腿影像是攪碎了時間和空間,似緩實快,變化無窮。

    ‘淨土槍’‘閻羅刀意’‘真龍樁’‘披袍獻甲’‘無刀勝有刀’‘真龍樁’‘馬形翻蹄’‘真佛意’‘鼉形斬首腳’

    一共十幾種殺招武意被融入這一腳中,戚籠可以肯定,就算是羅武皇一身橫煉的極限,也擋不住自己這一腳之威。

    加上剛剛‘皇如來’和‘聽政’合擊,這閻佛不可能再用那‘散血瀉勁’的方式,把這誌在必得、洶湧澎湃的一腳卸掉。

    如果對方沒有壓箱底的絕招,這一腳,便可以確定這邪門和尚的生死!

    生死強逼之下,閻佛粉嫩白皙的臉下意識的抖動著,四十顆牙齒的牙床都在晃蕩。

    戚籠這一腳,絕對能把他四十顆牙齒踢的一顆都不剩。

    於是他雙眼猛的一閉!

    在十分之一息的刹那,閻佛的臉迅速蒼老。

    蒼老不是衰老,衰老是生機喪盡而衰,至於這蒼老,便是生機極度內斂,造成人體機能衰湍一種現象。

    不知何時起,閻佛兩隻鮮血淋漓的手掌縮入丹田穴上,雙手合並做蓮花印。

    而在蓮花中央的丹田穴上,一點鮮紅的光芒緩緩亮起,閻佛的對麵,好似同樣有一個虛幻的和尚,同樣麵孔,氣質卻是聖潔而慈悲,四手互結,並成蓮台。

    丹田穴上的光芒越發耀眼,方圓三丈,熱氣蒸騰,那地麵上草根都翻出來的枯萎雜草,竟然再度長出了嫩芽。

    無中生有,火裏栽蓮!

    ‘舍利打?’

    所有佛門武學,其意境都是佛經中的種種玄奧佛理,越是真實,對於佛門拳術的啟迪就越大。

    而‘舍利’這種,跟佛一身修行功德有關的‘骨化物’,可以是重中之重。

    而能用舍利當開頭的招式,一般都是佛門拳術的大殺招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