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看向這個身高十尺,僅比‘奉龍甲’狀態下自己矮一個頭的血肉怪物,隻感覺有無數人影要從其皮膚上鑽出來一般。

    這是造血器官大量分泌,人體血液瘋狂更新換代,所製造出的異象,耳邊甚至能聽到‘咕嘟’‘咕嘟’的冒泡聲。

    血煉一道是內家拳中的內家拳,論起爆發力,沒有任何拳術能夠比的上。

    戚籠眼中厲色一閃,抬手,‘血簾’再次發動,臉上血影一閃,龐大又陰戾的精神定向對方。

    就像是一個引信一樣,隻要一點,便能點燃對方血水,氣血越強者,這一招的殺傷就越大。

    而對麵的血魔似是早有預感,腳步往右一踏,水麵炸開的同時,身子平移半丈,直接躲開戚籠的精神鎖定。

    ‘果然是你!’

    能對抗血煉大長老‘內家境界’的,隻有同為血煉大長老的薛血海。

    不知對方用了什麽法子,竟把他老爹的意識召喚了過來。

    年輕力壯的肉身,老謀深算的精神意誌,這套路,有點眼熟啊!

    戚籠臉色越發柔和粉嫩,眼中白霧越發濃鬱,霧裏飛花,那抓住他一雙腿的鬼爪在霧氣中越發淡薄。

    霧氣被緩緩剖開,那麽的緩慢,那麽的柔和,戚籠身子一轉,避開霧氣的衝擊。

    現實之中,一道筋肉暴走、血氣充起的怪爪直扣臉麵,而戚籠未卜先知的一轉,直接躲開了正麵攻擊。

    血魔腥眼一動,長臂似槍,槍杆子猛的一抖,無數血滴點射而出,筋如彈簧血如針,這一招有著驚饒穿透力和破壞性。

    然而落在戚籠眼中,‘霧氣’早就分化出無數白痕,戚籠身子好似扶風擺柳,腰肢好似被風吹動的柳枝一般,晃蕩來、飄蕩去,卻是片葉不沾身。

    這一偏女性化的招式其實是內家中比較凶狠的打法,喚作‘八麵肩頭’,直肩、壓下肩、倒後肩、倒前肩、射起肩、陡進肩、凝挺肩、不動肩。

    隻要對方露出一絲破綻,肩膀一晃、一欺,這叫做‘搶中門、橫衝直撞’。

    對方一整條手臂發血勁,戚籠身子一晃,便晃到另一邊,膝弓足挺,外加肩胛骨快速扇動,‘八爪足勁’ ‘孔雀裙’,就好似乳燕投林,直往血魔胸口撞去。

    看似巧靈活的一衝,但要是撞到人身上,以戚籠的力量,是能把整個人都衝的四分五裂。

    有幾頭牛力量的乳燕,怕是沒人見過吧。

    麵對這一記飛身肩打,這‘血魔’卻是不閃不避,胸門打開,一個‘老熊抱樹’,渾身勁力抱團做圓,不僅不躲,反而雙手內捋,內勁吸蓄爆發,一副以傷換贍姿態。

    這一熊抱,緊接著的,便是血手拳中的‘刺蝟翻身’,也就是一身毛孔爆發暗勁,像是刺蝟一樣紮入來敵皮肉鄭

    而且這暗勁不是一般內家拳師的‘汗水發勁’,而是血水發勁,比起普通的內勁外打要陰狠十倍,紮入皮膚就往人體要害鑽去。

    戚籠的‘飛燕打’,外加‘裁指人’下的獨特指勁,一衝、一抓、一抹,能把對手半張人皮都剝了下來。

    但自己也會被對方的‘刺蝟翻身’紮的渾身是洞。

    薛沉舟或許敢這麽拚,但若真是他老子薛血海,便就絕不會這麽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