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通過‘龍煞’複活的,其實是薛家女祖宗們的內家境界,裏麵頂多藏了一絲絲的精神特征。

    所以薛霜霜和薛鴿才會一見麵就打的你死我活,完全不去想為什麽會‘死而複活’。

    而血煉和氣煉一脈的老祖宗,卻能在隻有一絲理智的情況下,反噬戚籠,這種情況就連戚籠自己也沒有想到。

    隻能這兩個老女人陰謀算計、勾心鬥角已經入了骨子裏,比起武道入的還要深。

    血煉大長老一伸手,戚籠渾身毛孔猛然炸開,血霧爆射而出。

    垂簾,其實垂的是‘血簾’。

    氣煉大長老按掌,戚籠從腿到腳掌心,開始猛的溢水,同時皮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幹癟下來,就算是‘鈍金佛身’,也遮擋不住人體水分外流。

    ‘聽政’,其實聽的‘水政’。

    這二人不愧是野心勃勃、手腕狠辣的女梟雄。

    就連這內家境界也是如此,不出則已,一出則必然肅清四方,陰暗、詭譎,充斥著權力場上的傾軋。

    而且這二饒內家境界發時無聲,甚至能產生法術神通一般的特殊效果,跟普通拳術相比,連個招式都沒有,讓人想破解都找不著門路。

    也是戚籠大意,大部分精神都落在‘龍煞分身’上,這一不留神,便就陷入生死險境之鄭

    不過戚籠這幾來,拳術突飛猛進,危急時刻,心神鎮定,隻在一瞬間就下定決心,確認了接下來的破局手段,同樣是一伸手、一按掌。

    這動作幾乎與氣煉大長老、血煉大長老一般無二。

    同一時間,那被隔空抓出的渾身精血、那被從腳下抽出的人體水分,竟以同樣的速度補充了回去。

    一抽一吸,正好堪堪維持了平衡。

    那幹癟的皮肉紋路上,一隻瘦骨嶙峋的金翅大鵬鳥顯出,桀驁的鷹眼不滿的瞪了戚籠一眼,似乎是在鄙棄他,連這點事都辦不好。

    金光一閃,鳥影一閃而過,然後再下一刻,兩位女性大長老的額頭上,一顆拳頭大的洞眼就冒了出來。

    金翅大鵬鳥的嘴裏好像是多了兩條蚯蚓,咀嚼都沒咀嚼,一仰頭就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《佛經》有雲:此鳥以業報之故,得以諸龍為食,於閻浮提世界,一日之間可食一龍王及五百龍。

    兩個女性大長老養出的真龍氣質,竟抵不過對方的一啄之力。

    而沒了這股精氣神意,兩女就又變成了薛鴿和薛霜霜之前的姿態,相互仇視,相互敵對,相互廝殺。

    那‘垂簾’和‘聽政’二種精神境界,也同樣蓄勢待發。

    戚籠借助‘活人樁法’的模擬,重又吸回了人體八成的精血和水汽,麵色蒼白的好似大病一場,渾身像是劇烈運動過,還蒸騰著熱氣,雙手一抹,濃厚的白霧又將二女的身形覆蓋。

    龍脈之力的消耗增加了一倍。

    甚至耳邊傳來‘無首龍屍’的低吟慘叫聲。

    龍脈之氣耗盡,抽的可就是祂的龍血、龍肉、龍魂了。

    戚籠可以感應出,如果他不在四分之一柱香內解決此事。

    自己這身賦的源頭,死中求活斬龍首所獲得的大機緣,便就真的耗光了。

    他在下一刻出現在了一座雕像麵前。

    這雕像有些奇怪,似乎不用戚籠的大量‘龍脈之力’注入,便隻是沾了一點點神異力量,這雕像就自動化作人形,平靜的看向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