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日修行的最後一日

    在竊取了南老叔公口中,無數薛家的道消息後,戚籠琢磨許久,靈光一閃,終於想到了一個絕妙、危險性又不是太高的法子,決心冒險一試。

    他不打算容納一種,而是決心同時容納五種精神境界!

    目光掃了一圈,南老叔公早不知到哪裏晃蕩去了。

    心念一動,原本雲層空中的龍影,突然倒映在了水中,水麵漣漪微微晃蕩,波光粼粼,似乎一下子有了靈性。

    而同一時間,戚籠的脖後逆鱗微微一熱,同時肩上傳來劇烈粗重的喘息聲。

    “好的,這一次你要幫我,我成功了,調查古國晚期之事,把握不就更大了。”

    戚籠耳邊響起一聲驚雷般的冷哼聲,再然後,一圈又一圈的漣漪蕩漾而出,隻有戚籠能看見的白霧蒸騰而起。

    龍脈是一切神異的源頭,龍煞自然也能孕育出神異,隻是這般法子,需要消耗大量的龍脈之氣。

    若是往常,龍煞,也就是‘無首龍屍’絕不會這麽好話。

    不過自從在女閣見識了一些幻象後,龍煞變的溫順了許多。

    霧氣越來越濃,漸漸的,兩股霧氣鑽入兩道女性雕像的身上,這雕像的五官越來越清晰,皮膚上也多了一絲絲肉質。

    然後,幾乎同時,兩位二十來歲,麵貌極美的女子蘇醒過來,眼中滿是疑惑。

    也不知是這兩位薛家女祖本身就極美,還是想的挺美,總之被龍脈孕育出之後,都是花容月貌,明眸皓齒,各有千秋。

    一個瓜子臉,彎彎的眉毛,秀媚的雙目,額頭上紮了一根紫色布帶,整個人看起來生機勃勃,既有鹿般的清純雙瞳,又有女武人特有的一種英姿颯爽。

    至於另一個,則是冰肌仙骨,端莊大度,撲朔迷離的睫毛上下顫動著,一身長袖仕女服,白色長袖隨風而蕩。

    那個英姿颯爽的薛家女祖睜開雙眼,先是疑惑的左右看了看,然後目光落在對方身上,瞳孔猛的睜大,咬牙切齒道:

    “薛霜霜你個賤人!”

    那端莊仕女也蘇醒了過來,盈盈秋水般的眼神望了過去,抿唇輕笑道:“原來是鴿子,怎麽,陰曹地府是你我結伴嗎?”

    “放屁!老娘打死你這個奪人夫君的賤貨!”

    幾乎就在薛鴿的話的同時,他那齊肩之發忽然一起一落,一記內家拳法中的窩心拳便轟了出來。

    這一拳是內家拳的經典招式,講究‘順肩過臂,通拳暗勁’,一拳打出,拳未至,拳風便能震人胸口氣血,使四周血脈逆轉,甚至煉出足夠火候之後,一拳轟出,能將饒心髒炸開。

    而薛鴿卻更加恐怖,這第一拳打出,便就形成‘人合一’之勢,落在薛霜霜的眼中,便是四周空氣盡數往自己胸口縮入,那沉重的壓力甚至給人一種泰山壓頂的感覺。

    不過這二人也是老對手了,薛霜霜早有準備,兩指做剪,白如玉的兩指斜彈出,‘量體裁衣’般的輕輕一剪,‘哢嚓’一聲,竟然發出野獸鋸齒咬合的恐怖聲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