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番激烈變化,可以說是著實驚呆眾人。

    先是刀魔挑釁眾人,然後薛家人挑釁回去,最後薛家人和薛家人自己鬥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一番大起大落看的人眼花繚亂。

    尤其是白家兩道秘傳的爭鋒,一個童子功空靈化勁,一個三皇炮捶崇高霸道,都是極能影響人心神的拳術。

    在場之中,沒有受到影響的少之又少。

    不遠處,薛白正向戚籠擠眉弄眼,就差擊掌慶賀了。

    隨即就被他老娘惡狠狠的抽了兩記。

    戚籠看向薛文海,發現這人早已麵色如常,平靜的坐在原位,一點不像是挨了薛白一擊,丟了大臉的人。

    三家家主落坐之後,很快,一個個模樣柔美、姿態優雅的婢女蓮步輕移,每一步的距離都像是丈量過的一般,很快,每人麵前就多了一碗湯。

    “武家宴前湯——落魂湯,各位請。”

    薛家家主薛世儀率先端起了湯碗,一飲而盡。

    另外兩家家主也同是如此。

    宴席上,很多人卻是愁眉苦臉。

    無它,這湯固然是好湯,由各種珍貴藥材熬煉,但湯汁卻是燒開了的,金黃色的湯麵上,還‘咕嘟’‘孤獨’冒著泡。

    這要是直接喝下去,怕是把喉嚨都燙開了。

    想不喝?可以,但是宴後的大會,你也就沒資格參與了。

    不少人偷偷盯著戚籠,在傳聞之中,這位刀魔隻有刀術厲害,但這別的方麵——

    戚籠麵色平靜,穩穩的端起落魂湯,舌頭一卷,這湯汁便就一滴不剩的落入喉嚨中,然後順著喉嚨流入胃部,胃部一鼓、一鼓,竟然發出念經一般的‘嗡嗡’聲。

    那藥汁所化的熱氣就像是被‘超度’了般,鑽入皮膚表麵,凝成一團團金色。

    很快,戚籠便感受到一種濃鬱的舒服感,仿佛身上的佛身金殼都油亮了兩三分。

    “真是好湯。”

    戚籠咂了咂嘴,道:“還有嗎?”

    可惜大多數人都沒法像他這般輕鬆,而且混時間也不行,這湯汁中有很多熱性藥材,放上一個時辰也不會涼。

    有的人像是蜻蜓點水般,一點一滴用唾沫包裹著去熱,而有的在用內家手法盤湯碗,湯汁上蕩起一圈圈的漣漪。

    總之是八仙過海,各顯神通。

    戚籠目光落在薛蔓蔓母子二人身上,發現薛白很狗腿的接過湯碗,然後猛的一吸,一吸之下,竟發出比大象汲水還要響亮的聲音,肉眼可見的水蒸氣吸入他的嘴巴裏,再從周身毛孔放出。

    然後薛蔓蔓優雅小酌的,便是半溫的湯水了。

    戚籠又看向小不化骨,發現這小僵屍也跟自己一樣凶猛,一口將湯水飲盡,然後打了個飽嗝,一團烤焦熟肉的味道,就從嘴裏竄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第二道——美人獻酒。”

    梁家家主的聲音一落,一道道身材高挑,嫵媚動人的陪酒婢女搖姿擺身的走了進來,手中一個圓盤,一冷玉酒、一寒冰杯。

    “主人,請您喝酒。”

    婢女巧笑倩兮,酒壺穩穩的倒酒,一對大長腿一個卷膝合橋、如封似閉,緊緊的扣在了戚籠腰間,同時一隻手從背後順著脊椎往上摸,掤捋擠按,就像是一條熱騰騰的大花蟒卷在身上,又花又豔,並順著身子摩挲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