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死架不倒,雖然當年戚籠下山,刀術大減,但依舊保留著巔峰時期的餘韻。

    結果在古月湖畔,被亂軍圍攻,重傷落入水中,若不是三年之後強奪大機緣,這輩子也就交代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雖然說大戰之中,隻論生死,不論恩怨,戚籠也沒想在這十幾萬人之中,找到打碎自己脊椎骨的真正凶手。

    但若是真要計較的話,呂閥十大將中的幾位,毫無疑問是把自己拖在自己戰場上的罪魁禍首。

    雙槍將董成、先鋒使趙寧、披甲客、索命閻王劉唐。

    戚籠對這幾個人是記憶猶新。

    若非指望著佛帥周子通能解決自己的傷勢,當初把對方撿回來的時候,戚大匪首就有殺人泄恨的想法。

    但戚籠不知道的是,當初那一戰,也讓呂閥那幾個大將印象深刻,或者說,記憶猶新。

    一個貌似普通的敵軍探子,隻一拔刀,仿佛就讓人陷入閻羅鬼蜮之中,那無可避敵、卻又洶湧澎湃的殺意,誰也不敢保證,一定能從對方的刀意下保住性命。

    結果大戰過後,十位大將一合計才發現,貌似、大概、或許,打錯人了。

    對此呂侯的評價是,一群蠢貨,撞上了一個腦子不好使的,簡直一家人。

    那一戰下,人人帶刀傷,董成愛若性命的小母駒,就差點被劃開肚皮,董成心中一直記著這恩怨。

    “拿起你的刀,我們再鬥一場!”

    白麵董成一手駕著馬槍,一手握著龍膽亮銀槍,戰意沸騰。

    戚籠低頭笑了笑,朝著背後二人給了個眼神,同時在薛白耳中低語一句,待二人走後,镔鐵槍向前指,緩緩道:

    “對付你,槍就夠了”。

    董成俊目中殺意一閃,小母駒心意相通,緩緩向後退了十幾步,這小馬的心髒跳動聲好似擂鼓,尾巴反複豎起,一個呼吸,兩條血霧像是血練一樣噴了出來。

    追風逐日!

    都說上等馬是汗血寶馬,流汗時汗如血漿,說明血氣旺、神氣足,爆發力強。

    但真正的神馬其實是藏神入體,平常矮矮小小,根本看不出什麽神異猙惡,但一旦爆發,便是風馳電掣,人的眼神根本追不上馬影。

    換做武行的說法,便是練拳入血,血液全部藏在心髒之中,奔湧之際全部噴出,好似龍騰雲駕霧,強橫霸道的不可一世。

    戚籠眼一閉,隻感到一條燃燒的巨龍朝自己迎麵撲來。

    區區一匹馬,居然煉出了龍形拳意!

    戚籠是不得不閉眼,不然這股猛烈的罡風就要傷了他的眼珠子,馬的氣血是人的數倍,像這種神駒,更是高達幾十倍,想想看,擁有一個常人幾十倍氣血的大漢,打出一記龍形拳意,該有多麽恐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