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死隊也好,斬首戰術也罷,都不可能在一開始,擺明車馬告訴對手,我要斬你家主將的腦袋了!

    所以葛家堡四門大開,一共有近兩千名護堡兵卒一湧而出。

    這些人各個身穿鐵甲,手持精良武器,有些人手上,道器的光澤一閃而逝,其中近四分之一騎馬。

    山北道不產鐵,也不產馬,這麽多裝備,可以說是將堡內庫存一掃而光。

    但這都是值得的,如果葛家堡被攻破,這些東西都將是別人的。

    堡主肉痛的抽了抽臉頰,一次突襲,這些兵馬至少有一半人回不來,而為了遮掩真正的斬首小隊,他調了三個馬隊作掩護。

    三百匹馬、三百騎兵,葛家數代經營,畢其功於一役了!

    “大力金剛庇佑,願我堡能堅守到永定軍來援之際!”

    戚籠耳邊馬蹄聲大作,透過黑烏烏的甲具士卒,如林子一般明晃晃的長兵械群,可以清晰的看到,兩千人的偃月大陣中,三根巨大箭矢突起,飛速紮入地軍的滾滾黃沙中。

    然後便是沉悶且連續的撞擊聲,槍頭紮在甲衣上,像是魚群吐水一般的聲響,劈砍聲、喊殺聲、火箭點燃什麽玩意傳過來的熱流。

    “咦,怎麽沒聲了?”

    兩軍相距不過十丈,正是士卒精神最繃緊的關頭。

    洪小四也是沙場宿將,雖然他不覺的自己會死在此處,但也精神頭繃的十足,出於經驗,他立馬感覺到某些不對勁。

    至於戚籠,早就提前放出了無骨骷髏,這道分身吸收了燭龍晝眼,威能更漲,直接飛入敵方陣中,左眼光芒大亮,直破遮眼法術。

    “嘶~~”戚籠倒吸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隻見黃沙滾滾中,無數陷馬坑上下起伏,像一個個活人的腳掌來回踩動。

    而呂姓大旗下的士兵,一個個麵色呆滯,身上有血水、有屍汁,有些似乎早已死了多日,腐肉從臉上落下,露出慘白的骨頭茬子來。

    這些士卒的打扮各異,似乎並不是出於同一體係。

    而三支馬隊,三根大箭頭,正正好炸在了三座巨大的屍坑中,摔的人翻馬仰,這種動靜似乎驚動了屍坑中的累累白骨,骷髏們一一爬起,密密麻麻,朝著騎兵撲了過去。

    而在屍坑的周圍,一道道肉眼難見的黑氣來回旋轉,阻止了聲音的傳播。

    “移動萬人坑、屍兵、腳掌?”聽了戚籠的短暫介紹,洪小四愕然道:“陳國趕屍陣!”

    七大督護府庇護山海九道,所對抗的,便是兩個從古鍾吾國分裂出的敵對國家。

    陳國、中山國。

    來不及解釋,兩軍已然撞在一起,那甲和甲、刀對甲、槍對戟,成千上萬的兵器和人的聲音匯成一道恐怖聲響。

    以及在這巨大聲響前,領頭的大胡子軍將那一聲扯著嗓子的大吼:

    “舉槍!!!!”

    在這摩肩接踵的場麵中,你的前後左右都有幾十號人的情況下,身法再高都沒甚用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