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杆子是大械,你們這些小杆子玩的起嘛!”

    官九猛然發力,那十名刺客頓時感受到一股無可抵禦的開閘之力迎麵而來,竹勁反噬,纏擰鼓蕩爆炸,十根竹竿立刻崩成無數竿絲毛線,一路卷過去,撒手及時的隻是脫臼,那撒手不及的,血光一閃,直接被掃掉了膀子。

    “別從正麵攻他,那老小子是小字門的拳法大師,使的開閘勁,一身排肋骨和大臂小臂早已煉出了造化,從背後攻他!”

    話音一落,兩刺客手持利劍從天而降,劍尖直插官九後背。

    誰知這小老兒冷笑一聲,身子收如伏貓,兩掌輕輕一個抓地,尾椎骨一提,便像是靈貓竄樹,三兩下爬上前方竹竿,同時一個燕翻身,捏核桃一般捏碎了二人喉結。

    “小字門的拳架子要這麽好破,小老兒哪還能活到如今?”

    什麽是小字門,便是小架子、小象形,而架子越小,形態越少,拳勁就越快速密集,想要擊他的背,就像是陰溝裏抓住一隻耗子那麽難。

    至於那小老太黑華娘,則被四個模樣一樣、打扮一樣、體型一樣的青衣大漢圍住,分別堵住了他東南西北四個方向,東邊一位大漢開口。

    “九宮掌的‘飛宮九盤’是一絕,號稱一人九麵,論腳法靈活變換,號稱山北道第一,隻是九宮門的真功夫沒有留在這一代九宮門傳人身上,反而在二十年前,被當年宮家的一個婢女偷學了去——”

    西邊一名大漢接著開口。

    “我們四兄弟五年前掃了九宮門的場子,沒見著拳法裏的真東西,甚為可惜。”

    南邊一名大漢繼續道。

    “都說南有四方手善守,北有九宮步善攻,我們丁家四兄弟想要見識一下,這手法和腳法,到底誰更勝一籌。”

    這四人無論說話、神態、甚至眼神,都一模一樣,仿佛就是一個人長了八隻眼珠、八隻手、八條腿。

    那北邊的站著的丁家老四還沒開口,一道陰森森、慘淒淒的聲音就從背後響起。

    “沒人跟你們說,跟老人家說話,要彎著腰,低著頭嘛。”

    四人心頭一縮,背上汗毛都炸了起來,哪怕四人眼觀八方、耳聽四路,甚至能互相感應,但都沒有察覺出,這老太婆是怎麽出現在其身後的,那老太婆的手掌,以悄無聲息的探入了丁四肉中。

    更詭異的是,哪怕沒有人抬著轎子,這頂奢華的大紅轎子仍然勻速浮空前進,而在轎子前方,早有不下三十名的蒙麵刺客持刀而待。

    “紅姑,你不在你的山北道大本營待著,居然敢隻帶這麽點手下出現在這裏,要知道,可是有很多人花大價錢要你的性命呢。”

    領頭的刺客握緊了藍汪汪的大刀,盯著迎麵而來的轎子,以及簾子被微風吹開,驚鴻一瞥的一張絕美清冷的臉蛋,心中一蕩,但隨即清醒過來,殺意更重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你這富可敵國的身家,買不買得你的性命!”

    刀光一閃,劈砍聲、慘叫聲、血水爆射聲,同時響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