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不就是在扮演我嗎?

    “同等境界下的決鬥,己方為敵所殺,神軍中人,不得已任何名義循私報複,這是神侯定下的規矩。”

    地軍中人的自稱便是神軍。

    血麒麟平靜道:“且不說我與橐駝侯、鹿蜀侯並非同一派係,就算情同手足,我也不會向您複仇。”

    “被同等境界中的任何敵人擊敗,這是所有神軍中人的恥辱,也是神侯讓我們牢記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“好大的氣魄,”戚籠讚道,兩眉之間,似乎有銳光閃爍,這在佛三十二相中,稱之為眉尖白毫相。

    “你想見我的刀?”

    “確切的說,是請指點。”

    血麒麟的姿態放的很低,無刀勝有刀,傳說級的五種刀境之一,這是一名刀客應該有的態度。

    戚籠雙手垂著,眼皮微搭,眉心中銳光不減反增,漸成白毫之狀,仿佛昏暗世界中的一盞明燈。

    輕風掃過,卷起塵霧飛揚,滿城殘骸,看人間如同見鬼域。

    戚籠十根腳趾抓地,抓的地麵都生裂開,猛然睜眼,黑暗之中,仿佛有十條大蟒蛇席卷而來,‘轟’‘轟’聲中,街道上的房屋殘骸一一坍塌,被蟒蛇卷裂,霧氣重重,邪氣滾滾。

    ‘璫’的一聲,血飲麒麟倒飛打轉。

    血麒麟抓刀,力達刀身,向上格架,而幾乎同一時間,塵霧之中兩盞猩紅眼光亮起,十條大蟒卷成一條巨蛇,上顎一顆毒牙猛的下咬,‘崩’的一聲巨響,毒齒卡在刀刃上,巨力洶湧而下,血麒麟架子一抖,右手血色筋紋湧起,同時兩條小腿深陷地麵。

    原來那根毒牙卻是一口掌刀,刀口正好斬在麒麟吞口的前半寸。

    若以蛇身喻刀,這一處便是‘蛇七寸’,是刀勁最難通達的地方。

    掌刀忽然一翻,一握,刹那間,隨著手掌合刀,像是巨蛇吞下了獵物,然後在下一瞬,分裂成數百條小蛇,四處消食。

    這一招靈感來源於趙黑這老貨的肉衣架,模擬拳意,幾乎在握刀的瞬間,上百股刀勁便順著刀身反噬了過來,這些刀勁之中,不乏戚籠過去所見,用刀強手的手段。

    不僅藏其意,更加邪性十足,鋒芒直往皮肉裏鑽,如同刀身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水蛭。

    另一個‘戚籠’額頭上汗珠滑落,提腳後踏,膝被壓彎,刀退肩頂,刀頭被壓在左肩上,上半身衣物寸寸崩裂,被斬的不成樣子。

    上有泰山壓頂,周身邪刀刀意覆蓋。

    但血氣一滾,一副巨大的、活靈活現的、水汽十足的麒麟紋身從身上展開,每一片鱗甲紋身擠出一滴血珠,每一滴血珠長出一片魚鱗狀的血色鱗片,不過三息,這個‘戚籠’就被厚重的血甲所覆蓋,從脖子到腳,沒有一絲空隙,像一具金屬妖獸。

    刀勁卷到血甲之上,發出一連串的金鐵交鳴聲。

    甲麵上的刀痕一閃而逝,甲麵跟鏡子一般倒映出戚籠的攻勢。

    不消說,這必然是聖獸血脈開發到一定程度,產生的神異。

    單是這一層甲,說不定比十層鐵甲都要厚實。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戚籠鼻中吐氣如雷,兩條白氣噴了出來,臀部下坐,腹在腿根,一手按在脾上,脾屬土,土生萬物,意變萬象;另一隻手化掌為推,手腳不動,氣血洶湧,好似雄馬抖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