伏龍總管手下有五個掌櫃,兩個居官場要職、一個在軍中、兩個入幫派。

    冒辟江便是軍中的那位,黑山府囤騎校尉、兼城庫司主管,在軍中管理軍用物資的儲備。

    戚籠沒有磨蹭,很快就從老爺子住所翻出了道器圖紙。

    “要交給你們嗎?”

    兩個軍吏互相看看,均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冒辟江似乎很忙,指明兩人跟隨戚籠後便就匆匆離去。

    戚籠跟在二人後麵,好奇道:“我們去哪兒?”

    “城南大營,”一位軍吏幹脆利落道。

    黑山府的兵馬大多屯在城北的甕城和黑山軍營中,這城南自然是邊軍的地盤,很快,三人便來到南城門,門口排了長長的一條隊伍,都是青壯,由大量的黑山官吏和衙役負責維持秩序,雖然也有騷亂,但在明晃晃的刀口下,沒人敢鬧事。

    不過人人悲憤,人群中還有妻兒老娘聲嘶力竭的尖叫,場麵一片慘淡。

    “若是公城都要抓壯丁,我們跟城外那些泥腿子有什麽區別,”其中一個軍吏忍不住怒道。

    “別抱怨了,你和我,估摸著也得走上一個。”

    兩軍吏互視一眼,都看到彼此的陰暗心思。

    “喂,你幹嘛呢!”

    戚籠拍拍手上的粉末,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,“一不留神,被擠人堆裏去了,背上撞到牆,衣服有些髒。”

    “快跟上,第九批物資馬上就要入營,沒時間跟你囉嗦。”

    戚籠聳眉搭眼的跟了過去,過了一二個時辰後,城門口人流散去,兩個乞丐在垃圾堆裏撿漏,其中一個看到了牆上不起眼的標識。

    “別撿了,跑腿錢來了,去向解爺匯報。”

    “這次不會有人不給錢吧,上次那夥鹽販子可是收了消息不認賬,摳門沒**的玩意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戚籠見到了被一堆官吏包圍的冒辟江,他穿著黑山甲胄,看上去頗有幾分威武,手上有一支四五十人的騎兵預備隊。

    冒辟江看也不看戚籠,一拽馬繩,直奔軍營。

    營門‘嘎吱’聲打開,門口守著的卻是同樣身穿黑甲的黑山府兵,十幾名隨軍道人走出,直接跟官吏進行物資的對接、清點。

    戚籠從這幾個道人身上,多多少少感應到一些風水之氣,這讓他想到了虞道人,那位黑山城首席高功。

    外界都在傳這虞老道點龍失敗遭反噬,某種程度上也算是給戚籠背鍋。

    但反噬、還功力大損,若不是龍頭都是戚籠親手砍下來的,他還真就信了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