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見戌,乙見亥,丙見醜,丁見寅,戊見醜,己見寅,庚見辰,辛見巳。壬見未,癸見申。

    二人相遇,不似龍虎鬥,恰如雄克奸。

    “你,你配嗎?”

    腳踏大地,戍土鑄身,趙神通拖刀向前,每走一步,身形都大上一倍,上雷雲、山上狂風、地上熾火都似在為其助力。

    何謂國印貴人命,幹帶地支,四柱帶國印,命公道,氣質軒昂,凡有所行,必有所得,有吉星相助,逢衝破克害,不僅可以有掌印之能,亦為官掌實權。

    趙神通本就生得一副好皮相,眉目風流,翩翩年少,又長出一副金骨金甲,水火交融,文武相間,柔美之中多了一道生地養的傲骨陽剛,哪怕如今獰聲凶惡,都像是清官除奸、豪俠誅惡、少年武將保家衛國,話語間地間滾滾正氣籠罩,亮如白晝,一片光明。

    戚籠身在其中,頓時有種地不容、自慚形愧之感,不過影子猛然大漲,黑如墨的陰影化作一條無頭龍屍,山嶽為骨、溝壑似瘦脊,龍爪死死扒地,四周山體表麵震蕩四起,裂紋從生,山石摩擦滑落似震怒吼。

    打破鬼門關,日輪正當午。一箭中紅心,大地無寸土。

    龍脈複活,恰是要開那、剖那地,將地萬物生機化為己有,地不容?正是要反那地!

    雷電轟鳴,烏雲與雷雲之間,一道巨大黑影時隱時現,形如細犬,雷電打的越頻繁,這黑暗就越重,犬形態就越發清晰。

    鍾吾古地本就是妖地魈、山精石怪、五行妖祟叢生的凶惡之地,六月飛雪、降血雨、大白日頭見活鬼,這類任何地方都難得一見的怪事,在這裏卻是尋常的很,甚至有些神神叨叨的老巫頭這本就應該,畢竟這在上古就是譴之地。

    但饒是如此,這般凶惡、這般龐大的地異象,地氣暴虐到讓建築塌陷、大地顫抖,雷地吼震死不知多少野獸家畜的恐怖異象,依舊震驚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以往的種種詭異雖然駭人,但極少影響到普通人的生活,不然兵荒馬亂嫌不夠,再加上個災人禍,鍾吾古地的人怕是早就死絕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黑山城前,三百熊羆子兵人人握緊重兵器,雷電轟鳴間,強壯的身子巍然不動,隻是偶爾安撫一下受驚的戰馬,值得一提的是,在最中間一匹體型高大、赤紅色,馬籠頭和馬鞍都是純鋼鎖鏈的妖獸蛟馬氣場震懾下,幾乎沒有戰馬驚營而跑。

    反倒是馬隊最後麵,十幾個風水道人麵色蒼白,為首的一位中年道人雙眼緊閉,喃喃自語,“發殺機,龍蛇起陸。人發殺機,地反複。人合發,九龍劫啟;萬裏山河逢新主,山海反轉乾坤造,大劫,大劫啊!”

    而作為邊軍大將的薛保侯卻站在黑山城門前,麵無表情,玄鋼新甲的護指鐵甲套緩緩摩擦,眼中煞氣湧動。

    ‘百年有王者動,九龍劫後聖人出,舊皇族為了複國炮製出的謠言,竟會有人當真?’

    雷電轟鳴間,黑山城的城門緩緩打開,滿城權貴分列而立,畏威,更畏人禍。

    兵過如梳,匪過如篦,邊鎮三征,寸草不生!

    站在薛保侯對麵的不是黑山城主,而是一位頭戴鐵冠、身穿黑袍、麵色木訥古板的中年人。

    這一位,便是在黑山城中權勢滔,在山南道同樣大名鼎鼎的伏龍總管李伏威。

    雷光劃過黑暗,過江龍與地頭蛇的目光撞在一起,湧出了在黑暗中都能熊熊燃燒的東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