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我準備了禮物給你。”蘇煥從書包裏掏出一個袋子,遞給我道,“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什麽呀。”我驚喜地接過袋子,問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很可愛的東西。”蘇煥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打開袋子,裏麵是兩件白色的短袖,上麵印著兩隻灰藍色的兔子,素雅又可愛。“真好看啊。”我摸著柔軟的布料,看著這灰藍色的可愛的兔子,愛不釋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在來的路上,看見街邊店賣這個,我想你一定很喜歡。我本來想給你買一件的,但是想想我也很喜歡,隻好買兩件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都是男式的呀。”我見兩件衣服是同樣的版型同樣的尺碼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女孩子應該穿什麽尺碼,買大點,你當睡衣來穿不是很好嘛?”蘇煥還挺得意,好像覺得自己這個決定很精明。

    

    蘇煥一,我才想起來我確實沒有帶睡衣,我身上就我背著的這個包包,裏麵隻能放得下手機和錢包。蘇煥這個盲目的決定,倒解決了我一大難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是,問題又來了,隻有一個房間怎麽辦呢?我摸了摸床上的用品,被子隻有一個,雖然房間溫度不低,但不蓋被子不好吧。我又去衛生間看了看,蘇煥在外麵看電視的聲音清清楚楚,一點也不隔音,這洗澡怎麽辦呢?上廁所多尷尬,這能拉得出來?

    

    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,房間內的光線變得逐漸昏暗起來,蘇煥起身去開療,他道:“坐火車也挺累的,廈門氣又熱,我渾身都是臭汗。我要去洗澡。要不你先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不不,你去你去。”我急忙拒絕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蘇煥帶了換洗的衣物和自己的毛巾進浴室去了。在他關門放水的時候,我把電視音量調,我怕他也有同樣的尷尬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孤男寡女同住一室,我有一段失敗的、可恥的經驗。可是蘇煥沒有準備好,我想我應該也表現出尊重他的選擇的樣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蘇煥很快就洗完了澡,他穿著短褲和自己買來的兔子T恤,道:“怎麽樣,我給你試穿一下,是不是穿上感覺更好看啦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看著他孩子一樣的神情,也忍俊不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