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遠地,我看見向威威戴著一個巨大的太陽鏡,踩著一雙毛茸茸的拖鞋似的最新款gucci,向我這邊走來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向總。”我站起來,客氣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為啥選擇坐在外麵,全球變暖暖成這樣了嗎?”向威威拿下手套,把自己的手夾在咯吱窩裏麵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裏麵人多,氣味混雜。你懷著孕,不好在人多處走。”我極盡諂媚,想象自己是個服侍太後的太監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怎麽你一人啊?顧羅呢?”向威威坐下來,翹起一個二郎腿。到現在,她也沒把她的太陽鏡拿下來,我看不到她的目光,隻能看見她的紅唇慵懶地、時不時動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快來了快來了,可能是堵車吧。”我心虛地看了一下手機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請顧羅幫忙,但他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,要不是接受了良好的教育,我想他一定口吐芬芳要罵我了,最終他送我“滾蛋吧”三個字,已經算是很有教養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萬般無奈之下,我隻好請藍優出馬,請藍優在出門前,務必騙顧羅來。手段可以下作,但人必須得到。我抱了百分之30的勝算,惴惴不安地等待藍優給我發來失敗的消息,可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,藍優還沒有任何表示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他不願意來呀?”向威威道,“那我和你什麽?聊同學情誼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也不是,一定是堵車了!”我裝作堅定地樣子,道,“您吃啥,我先去買點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把手套放在桌上,調整了一下坐姿,道:“不急。我看看你騙我沒櫻”她饒有趣味地、瞎子一樣地坐在那裏發呆,一動不動,好像睡著了一樣,再也沒有開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孕婦嘛,經常發呆,我理解。我這樣勸自己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許久!”藍優興奮的聲音在不遠處響起,我一看,她神色慌張地提著自己的買菜包,急匆匆地奔我而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完了,我看藍優是一個人來的,顧羅沒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許久!”藍優氣喘籲籲地拉著我,她用眼睛打量了一下向威威,但並沒有先去打招呼。她把我拉到一邊,悄悄道,“顧羅馬上來了!但是出了一點事故!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