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想什麽呢?”藍優扔過來一杯咖啡粉,道,“我發現自從你接手了中客戶,怎麽反倒還閑下來了,還有時間發呆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我長長歎了一口氣,道,“賣命賣不動了,總也要顧著自己的命。我可不想哪因為猝死在工位上而被你們吊唁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這倒也是。”藍優衝了一杯咖啡,又匆匆回辦公室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朋友打了卡,百無聊賴地從大門走進來。我看看表,道:“扣錢。遲到三十分鍾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給你五十,不用找了。”易憧憬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為什麽遲到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是我老婆嗎?你管我幹什麽?”易憧憬嗆聲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得嘞。的這就退下,還請易總今不要忘了去設計部把底圖拿回來,下午無窮他們還要去工地複核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去。”易憧憬一邊把電腦從包裏拿出來,一邊道,“你不喜歡人家嘛?你自己去設計部去,我懶得去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也行,那你下午跟無窮他們上工地去,我正好找李工去核圖。最近也沒有什麽客戶,電訪也先不做了,打電話打地煩死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站住!”易憧憬叫住了要去設計部的我,道,“急著去見誰呀?這麽急不可耐嗎?我告訴你,我去!我去對接設計部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易總您請。”我攤開手,請易憧憬速速去設計部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白了我一眼,憤恨地關上電腦,丟給我一個白眼,直衝衝向設計部去了。這毛孩子,還搞這一套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一遍遍翻閱著客戶表格,心裏對於黃蹊沒有搞完的這些空子一籌莫展。實話,中客戶不到開業前,我估計是拉不起來的。但現在的空子有些過於大,這幾個月總不能一點簽約業績也沒有吧?我這還盤算著給錢無窮他們弄個優秀員工,沒有啥大業績的話,不過去呀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許久!許久進來!”我的頭皮一陣酥麻,這叫破的聲音,不用聽就知道是從齊總的嗓子裏麵傳出來的。這齊總也真是的,吃了多少金嗓子喉寶,每次叫我就搞這麽大聲音,生怕我是個聾子一樣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齊總。”我準備好滿臉的笑容,像個傻子一樣道,“齊總找我有事兒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