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所以,你在顧羅家裏睡了一晚上咯!”藍優在餐廳壓著聲音喊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搞什麽這麽大聲音,你是喇叭嘛?”我一把捂住藍優的嘴,“淩晨三四點我上哪裏去,哪裏有車打?再他倆人醉的和豬一樣,我睡地板而已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但你看起來今有點不同,好像是壞了很久的電燈泡,今修好了一樣。老實,你是不是...”藍優搞出一種很誇張的表情,不去街頭當藝人可惜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倒是,昨...”我積極地想和藍優分享一下,昨蘇煥來過電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嘭。”易憧憬把餐盤扔在桌上,盤子裏的橘子像個乒乓球一樣彈了出來,猝不及防嚇了我一大跳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幹嘛啦!”藍優凶易憧憬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不吃飯,他靠著椅子背,把腳搭在另一隻膝蓋上,鼓著嘴生氣。我一把把他的腳打下來道:“腿短就不要翹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惡狠狠地對我:“哪裏短!哪裏短!長得要命!”他把腿打直了伸在桌子底下,盯著藍優道:“優姐,你怎麽能這麽對待我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幹什麽?”藍優吃了一嘴粥,懵懂地問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顧羅和許哥什麽關係?你怎麽有撮合他們的意思?你沒看見許哥邊上還有個我嗎?你當媒婆也得挨個兒看吧?”易憧憬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哦。”藍優恍然大悟,道,“沒有撮合的意思啊,因為他倆本來就是情侶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!你們!”易憧憬指著藍優,又指著我道,“你們搞什麽鬼!”我對藍優翻了個白眼,事情要是鬧不大,好像不能滿足藍優的胃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藍優對我鬼魅一笑,對著我和易憧憬的背後叫道:“喏,當事人來了,你問問當事人不就知道咯。顧羅,這兒呢!”我回頭一看,果然,顧羅和李白端著餐盤我們我們這桌走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喲,藍優周六也加班?”李白先開口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真難得,李工您認得我呀?每次電梯見了你都裝作不認識我的樣子。”藍優諷刺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羅端著餐盤在藍優旁邊坐下來,盤子裏盡是些水果,嗬,就昨夜情況來看嗎,這些東西吃下去也釀成果酒。看來昨晚醉的不輕,現在顧羅還有點懵,坐下來一言不發,也不吃,喝了一口白開水,還嗆了好幾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人老了就得服老,我嫌棄地想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顧哥,你是不是喜歡我許哥?”易憧憬單刀直入,他拿著叉子指著顧羅問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羅一臉懵地抬起頭來,他被酒精打亂聊腦回路似乎還沒有完全轉過來。藍優伸手把易憧憬的叉子按下來,道:“我騙易憧憬你倆是情侶,這孩兒突然就生氣了。來,你給解釋解釋,讓我們易憧憬朋友心安一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