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的時候,愛情是埋在心底裏的種子,從底部慢慢開出喜歡的花,開到一地燦爛。有那種幸閱,就長了出來,有那種不幸閱,就爛在心底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看著年少的易憧憬,心底滿是羨慕。他有良好的家教、不錯的經濟條件,他如此明朗,如此健康,這難道不是最完美的青春嗎?假設在這樣美好的青春裏有一個美好的愛人或者事業,這難道不是人生最幸閱事情嗎?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把一杯酒倒進肚子裏,嚷嚷著道:“顧哥太不給麵子了,都是男人,你瞧你才喝了幾杯!”

    

    李白道:“話不能這樣,你們是甲方,但你老大許久連杯子都沒碰。”他蹭過來,隔著顧羅給我倒了滿滿一杯酒道,“來許久,我和你喝一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剛要伸手去接,顧羅端過我的杯子,一飲而盡,他喉結上下一動,動作極快。

    

    李白愣了愣,迷瞪著眼睛道:“動作太快我都沒理解過來。顧羅,我的是甲方的許久沒動杯子,你糊塗啦?喝多啦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道:“那必須罰顧哥,這年頭咋還有搶酒喝的呢!”他給顧羅又填滿了一點。李白更不示弱了,他把自己的眼睛揉一揉,道:“你欺負我們顧羅!你個兔崽子,你咋能欺負我們顧羅。來,滿上。”李白又搶過酒瓶,滿滿當當給我倒了一杯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本不拒絕喝酒,況且也是我們的東家,於是我笑了笑,準備與大家共同舉杯。但顧羅有一次在我之前伸手端著我的酒一飲而盡。

    

    也許他是不太想讓我在這種場合喝醉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易憧憬忽然上了勁兒,他發現顧羅隻喝我的酒,於是非要和我換座位,要和顧羅拚一拚酒量,倆人糊裏糊塗,滿嘴酒氣,稱兄道弟,幹完了六箱啤酒兩瓶白酒。我知道勸阻沒有用,默默的百度了一下,要是喝死聊話,同桌要判刑多少年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當然,這幾箱啤酒裏麵也有藍優的功勞,要不是她一邊喝一邊撒,我也不能結漳時候這麽心疼。超出接待金額的,我自己得掏腰包。

    

    淩晨一點,癱倒在地的易憧憬和李白,被我和藍優從酒吧拖出來,顧羅走在我身後,雖然他堅稱自己沒醉,但搖搖晃晃的步伐還是出賣了他。我當然也沒有提醒他在廁所吐了多少次,畢竟出了酒吧的門,他就環抱著路燈強裝沒醉,男人多少有點尊嚴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藍優還算清醒,她與易憧憬是同一路,於是她去送易憧憬。我雖然和藍優不遠,但還是由滴酒未沾的我來送顧羅和李白,但這樣寒冷的裏,沒有一輛出租車願意拉兩個醉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