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是我們這個行業的壓力比較大,我發現我們組裏麵的同誌們,都有各種各樣的降壓方式,我曾見過在辦公室焚香祝禱的、見過狂錘鍵盤的,但我認為其中最離奇的是錢無窮姐的解壓方式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的桌麵有個一個文件夾,她把它稱作“降壓艾薇”,是有良好的調節內分泌的作用。因為這個文件夾名字取地十分邪惡,而錢女士又看起來相當年輕有力,於是大家都心照不宣地認為裏麵是一些少兒不夷東西,大家誰也不好點開它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好奇寶寶易憧憬可沒有那麽多的拘束,當他受委托在錢無窮的電腦裏拷貝一份資料的時候,懷春的他也偷偷烤下了這份“降壓艾薇”,意圖後用。站在他身後不心看見聊我,抱著不想殘害祖國花朵的心理,友情提示了一下他,我道:“這沒啥好看的,孩子不要太好奇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對我傻嗬嗬地樂了一下,又擠眉弄眼地對我:“我這絕不是自己要看的,我是誰,我好奇這玩意幹嘛,我就是怕無窮姐走向深淵!我得拯救她,我得分析分析...”

    

    於是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裏,加班到淩晨的易憧憬或許需要一些刺激,我見他鬼鬼祟祟偷瞄了我幾眼,在電腦上插上了U盤,我猜測他打開了這份文件跡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曹!這吉巴爾是些什麽鬼玩意!”易憧憬的叫聲在深夜的會議室裏飄蕩,淒慘而憤怒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雞不巴,文明你我他。”我抬起頭來,勸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錢無窮姐的“降壓艾薇”中,滿滿地都是“貓見了黃瓜突然彈跳開來”的圖片、動圖、視頻。易憧憬是真真切切地在深夜裏,看了“貓片”,他的憤怒,我可以理解,年輕朋友就像是禾苗,在春風裏豎起柔弱的莖稈,一般都怕貓糟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今,在聽見門鎖轉動的聲音之後,幾乎是在開門的一瞬間,易憧憬就像是錢無窮女士文件夾中的那些見了黃瓜的貓一樣,嗖地一聲從沙發上彈跳開來,他又向一個憤怒的鳥,從彈弓上彈射了出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總之,他急匆匆、慌張張、帶著幾分懼怕,帶著幾分防備,從我身上彈開了。怎麽,像是被捉奸在床還害怕被揍的青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剛進門的藍優顯然是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一幕,她提著打包的豬頭,包背帶從肩膀上滑落下來,她滿眼是八卦的神情,壞笑道:

    

    “看來我來早了一步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