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僅是請假一,桌子上就堆滿了圖紙和資料,桌子上放著一束新鮮的向日葵,散發著新鮮的香氣,不用問,這是易憧憬送的了。也沒人替我收拾一下,這幫兔崽子們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許哥你可回來了你!想死我了,快來給我抱一下。”從門外拎著一整摞圖紙的易憧憬扔下圖紙,飛奔過來,像是一隻被狼追著的灰兔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推開易憧憬,瘸著腿倒了一杯開水,劃拉開圖紙,空出放杯子的地方,翻著問道:“我瞅著這不是我的圖,放我這幹嘛。還這麽多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從圖紙下麵清理出他買的瓜子,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,他自顧自地道:“蛋糕我吃了,留不住,瓜子你嚐一嚐。”我推回去,一邊收拾圖紙,一邊道:“我過會吃。你以後可別花那錢買花了,有錢存著買房子不好嗎?吃火鍋不香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是我買的。”易憧憬一邊坐在我的桌上嗑瓜子,一邊看著花道:“今早我來的時候,快遞送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難道是蘇煥?不不不,他向來是不做這些花裏胡哨的事情的。算了,誰送的不重要,有目的的人會出現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把圖紙整理好,問易憧憬道:“怎麽就你一人在加班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嗑著瓜子,道:“你不來,李總也不來,四娘也不在,壓在頭頂的三座大山走了,大家就抽空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苦笑道:“我哪是你們的大山,我是替你們背著大山的孫悟空。你們還能抽空休息,輪崗換班,我是7X24時隨時待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笑道:“能者多勞嘛,四娘要是有你這麽大的本事,早就是大營運經理了,哪能在特助崗位上這麽久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還是個大四學生,為了湊一份實習報告,於是托人找到了我們項目總經理齊千朵女士打點,讓他在營運部做實習生。他身上散發著滿滿的少年氣,就像是在枯燥的辦公室中,正在盛放著清新氣息的這些向日葵。盡管有時候他淘氣,大家也不願意特別苛責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有趣的是,易憧憬剛來的時候是黃蹊的實習生。黃蹊是恒森集團西區A-211項目總經理特別助理,男,34歲,易憧憬叫他“黃四娘”。黃蹊帶了易憧憬不到一周,易憧憬就鬧著要換崗位,惹得總經理齊千朵還生了一回大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易憧憬相當看不上黃蹊,用他的話,“黃四娘家花滿蹊,千朵萬朵壓枝低,用花言巧語、溜須拍馬混日子的男人,算不得真男人,也算不得真女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於我而言,平心而論,黃蹊能力一般,資質一般,背景一般。自進入恒森以來,他在一般崗位上幹了5年,還沒有熬到主管級別。在A-211地塊項目紮根之後,他才以主管身份、一般管理崗待遇輪崗到這裏。A-211項目入駐管理公司之後,他被提拔到正真主管崗,每吃苦耐勞,異常刻苦,他有老婆孩子,但也可以像我一樣做到7X24時隨時待命,每都是最晚下班的那個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許是黃蹊緣分到了,我們新調任的總經理齊千朵女士很是喜歡黃蹊,黃蹊又深諳晉升係統之暗道,擅長“領導嘴後話”,常常能以自黑、自憐達到使領導痛笑、可憐的效果。半年不到,黃蹊的工資就漲到了主管級別最高級別,一年以後,就享受特助待遇,而後便真正接到文件成為總經理特別助理。我們項目因為新開,暫時還未有大營運經理到任,副總李婧兼任大營運經理之職。黃蹊年紀最長,經驗最豐富,是齊總真正意義上想要委派的大營運經理候選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