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我們本不是同一類人,我這樣想,想了一,一邊想,一邊做卷子,裏裏外外畫滿了公式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許久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許久!有人找你!”後門的喇叭兄弟用極大的嗓音呼喊著。

    

    蘇煥手裏捧著一盒蛋糕,上麵還有新鮮的玫瑰花。蘇煥把蛋糕遞給我,心翼翼地道:“嚐一嚐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但我還沒有從昨夜的悲傷中走出來,我還生氣,於是我像一個鬧別扭的孩子一樣扭頭道:“不吃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蘇煥又湊過來,道:“嚐一嚐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他溫柔的低聲讓我倍感委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其實我有什麽資格在蘇煥麵前鬧別扭呢,在我灰暗的人生裏,蘇煥已經是我的太陽,況且他什麽都沒有做錯,而且句句也是為了我好。但人在被寵愛的時候,永遠是無法無、肆無忌憚、有恃無恐的。因為心裏抱著他寵愛我,他絕不會理我而去的愚蠢心理,於是做出了很多愚蠢的事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又別過臉去,甚至於推開了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啦,你就算生氣,也不能不吃蛋糕。今是你的生日,不能生氣。”蘇煥低聲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?”今原來是我的生日嗎?我才終於轉過頭來,道:“我不吃你的蛋糕,也不吃她的麵包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她的麵包是一定不能吃。”蘇煥強調,他把蛋糕塞到我的手裏,又道,“我的蛋糕一定不能不吃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要揍你!”蘇煥又從兜裏掏出一個折的仔仔細細的紙樹葉拿出來,道:“喏,你前問的題目,我都給你算好了,要是還看不懂,真就白癡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哦。”我結果折紙,心裏轉而開心極了。有人在乎你,有人記得你的生日,有人雖然看上去笨死了隻會學習,但也會學別人家折紙來送,真是可愛極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拆開折紙,上麵果然認認真真地寫好了每個步驟,步驟的轉換間滿滿地都是為何轉化的公式,真是把我當做白癡來教了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