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許久!”猴子叫我,“你能不能好好和我們在一起玩?你老拿著手機作甚?來我看看,是不是那兔崽子又給你發消息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拿起手機,打開屏幕,無奈地道:“不是兔崽子,是大兔子。老板叫我明下午去總部開會,我剛在訂票,明中午還要趕回去。”我看到李總的“召喚令”信息心力交瘁,簡直感覺身體被掏空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是,你這...”猴子嘟囔著不滿意,正要談意見的時候,隻見桌子上一個手機亮了亮燈光,然後唱起了周傑倫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誰的呀,這不都拿走了嗎,誰的。”猴子很快站起來,按下了免提鍵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蓉兒,你嫁給我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一聲定基調,這個韓有,不則已,一名驚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們家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上,那裏風景特別好。春的時候,漫山遍野開滿了粉粉嫩嫩的花朵,就像你圍巾上繡的那樣;秋的時候,牛羊茁壯,羊群和雲朵是分不清的,都白,都軟綿綿的,氣晴朗的時候,雲朵在草原的四周圍繞著,羊群在雲朵下麵吃草,空很藍,是你最喜歡的那種藍色。我曾無數次想帶你來看看,可是我始終膽怯出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蓉兒,我們家羊肉湯也特別好喝,猴子喝過,從此之後他最愛吃的菜就是羊肉了,我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。羊肉沒有膻味,蘸我們特有的韭花醬,味道特別清新,我一直想帶你去吃一次。我想帶你去看我曾經看過的美好的任何事情,可是我數次猶豫著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蓉兒,我們家阿爸阿媽都是很好的人,他們常年放牧在大草原上,對待所有生命都很虔誠,他們喜歡牛羊,喜歡花朵,喜歡所有的人,他們對我很好,以後對你也會很好。他們善良樸實,教會我騎馬牧羊,教會我愛這個世界,可是沒有教會我怎麽表達愛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,你以後要在家裏掛上你最喜歡的十字繡,給最愛的人織圍巾。房子我已經買好啦,你知道的。我邀請你去看看新的房子,很想問問你喜歡什麽樣的裝潢,可是我始終沒有開口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蓉兒,我不會講話,也不知道怎麽講。從認識你第一開始,我好像就喪失了會講話的權利,我從來膽怯,我從來害怕你會拒絕我,所以我從不開口求你。但是今,今猴子了,這個聚會上是不允許否定詞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其實也不是因為這個,今宋寧和陳靜結婚了。我曾無數次幻想你穿婚紗的樣子,一定很美,我特別期待你能嫁給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