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威威的“施暴事件”,可以一舉轟動了整個一中,原來“英雄救美”的戲碼,現在變成了“美救英雄”。可無論性質是怎麽樣的,向威威毆打同學,是一定要被做出處理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從教務處出來的時候,依舊是一副冷漠的表情,淡漠的好像隻是教務處沒事轉了一圈。我迎上去,問道:“怎麽樣,會被記過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沒有話,走到了樓梯後,才停下來對我道:“沒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攔著她,道:“怎麽會沒事,慕容如雪聽都被送進縣醫院去了,校醫院都不接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冷笑了一下,道:“那我就放心了,我怕下手輕了,她記不住。”我一把拉住向威威,道:“向威威,你正經一點,你毆打同學,人家都住院了,萬一定性為幾級傷殘,警察來了怎麽辦?你記過了,以後高考怎麽辦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帶著一種疑惑而又好笑的表情,道:“我以為許久你也是個冷麵冷心,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人,原來你倒這麽熱心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紅了臉,我不關心別人,是因為我根本關心不起。出了安慰的話語卻做不出實際的行動,這等於不負責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笑道:“看來,我是要為了你這份關心,好好的謀劃一下了啊。許久,你可真是個可愛。”她笑得像個孩子,那種從心底裏開心的笑,但我心裏卻在發毛,我頭一次感覺到,向威威笑起來的樣子更可怕。她不笑,她是被自己圈起來鎖起來的老虎,雖然曉得她吃肉,但是畢竟是一隻大貓,還可以逗一逗;她笑了,放佛就把關著她的籠子給打開了,要吃饒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對向威威的態度有點害怕又有點惱火,以暴製暴的向威威固然英勇,但這樣和慕容如雪他們有什麽區別呢。再退一步,難道就這樣以暴製暴的糾纏下去嗎?想到這裏,我又閉了嘴,畢竟在這場風波裏,我什麽忙都幫不上,隻會嘴的我,還不如不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向威威似乎真的謀劃起來了。第二放學之後,向威威道:“許久,我昨吃過一家餃子,味道還不錯,今咱們吃餃子去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顧羅和宋寧四眼一對,交換了一下眼神。向威威道:“昨我們不是好的嗎,怎麽你要反悔嗎?”個屁啊,昨什麽時候餃子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顧羅試探性地道:“向威威,你莫不是要去和許久搞團夥?你們不適合發展校園團夥,適合搞一搞校服誘惑。”宋寧動了動眼珠子,最終是沒有話。向威威對我道:“走啊,再不去來不及上晚自習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為了探究向威威葫蘆裏賣的什麽藥,我點點頭,赤手空拳,跟著女俠向威威走向了餃子店。向威威在餃子店左看右看,似乎是第一次來這個店,根本不像她的什麽吃過覺得好吃雲雲,她讓我點菜,自己盯著餃子店的老板還發了一會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我的安排下,四兩香菇酸菜餃子很快上來了,向威威左看右看,評價道:“看起來還可以。”我一邊吃餃子,一邊道:“這麽偏的地兒你也找得到,不過味道還行,皮薄汁兒多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