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威威好酒,千杯不醉,婚禮全程她都以雪碧代替白酒,我以為她是心有千千結,萬杯不能解,所以不喝,原來她是懷孕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胡亮盯著向威威的肚子,睜著溜圓的眼睛問道:“誰的?!誰的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周蓉斜著眼睛,問道:“真的嗎?威威,不會又是五胞胎吧?”她這話的時候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沒有否認,道:“是試管嬰兒,雙胞胎。”看著大家驚詫的表情,向威威又補充道:“生兒育女很正常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總是這樣出人意料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宋寧腦子上的傷疤剛結痂,向威威就攤上事兒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高中的體育課如同監獄放風。我們像許久沒有出欄的豬一樣,被宋寧牽著去遛一遛,然後自由活動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一向不喜歡和人在一起玩耍,我亦是能獨處絕不合群的人,於是一人占著一個樹影兒,坐在那裏發呆。突然一個排球從向威威腦子旁邊飛過,我轉頭一看,是慕容如雪砸來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慕容如雪的劉海就像是厚厚的窗簾拉在臉上,隻留出一個下水道一樣的嘴巴,褲子顏色深一塊淺一塊,就這個風格,我要是陳浩南我也看不上她。她身後三五個姐妹也是一樣的打扮,前些日子她們的頭發還是五顏六色的,這些因為學校嚴查,好像染回來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慕容如雪很客氣地道:“同學,我的球跑過去了,麻煩你給我撿一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不為所動,依然在發呆,放佛已經放空了自己。

    

    慕容如雪身後的一個胖姐妹不樂意了,走上前來,質問道:“你們沒見雪姐的話嗎?聽見就回話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似乎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,甚至輕微歎了一口氣,伏下頭去看地上的螞蟻。微風拂過她的白皙的臉龐,給我送來一股清新的香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慕容如雪開心了,她似乎找到了挑釁的理由,她像是對我,又像是對她的姐妹道:“你們瞧瞧,書都讀到狗肚子裏麵去了,這丫頭的態度真是...這我就要給你治一治病了,你呢向威威,站起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這才抬起頭,站起來道:“原來是在和我話,有事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慕容如雪道:“你挺猖狂啊,這些日子姚遠護著你,你那備胎又替你挨了棍子,怎麽現在還不知道收斂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道:“你們沒事找事,體育老師就站在那裏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慕容如雪道:“跟你好像聊不來,但是姚遠打陳浩南的那一筆賬,我是算在你那備胎的頭上的,叫宋寧是吧,讓他心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向威威微微一笑,道:“你敢動宋寧,我就敢動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慕容如雪笑了,她對著她姐妹道:“聽聽聽聽,我們被威脅了,聽到沒胖子,你得先治一治這丫頭的嘴,不然以後我們怎麽混。”聽了這句話,那群女孩圍上來,那個叫做胖子的女孩站在向威威前麵。我知道,這是他們慣用的伎倆,成群圍在一起,把敵人包裹在中間,誰也看不到裏麵發生了什麽,就這樣欺負同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