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到葉微涼很好的駕馭了這個死亡芭比粉,蘇欣妍不高心哼了一聲,然後就轉身走出這家店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衝著蘇欣妍的背影,得意地:“我氣死你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蘇欣妍的腳步頓了頓,手都握成了拳頭,卻不能回頭揍葉微涼,隻好憋著氣離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付了那支口紅的錢,就拉著安向暖跟上了蘇欣妍,這商場她不逛了,她要去氣死蘇欣妍!

    

    然後接下來,蘇欣妍走到哪都能看見葉微涼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進了一家服裝店,看上了一條中國風改良的裙子,覺得很喜歡想試試,結果突然跑出來個葉微涼,一把將裙子搶了去:“這裙子真好看,安安快來試試~”

    

    她進了一家鞋子店,看見一雙英倫風的白色靴子挺好看的,剛想放手去拿,有跑來個葉微涼搶了過去,二話不一屁股坐到凳子上試鞋子,“呀,這鞋子還真好看,穿上去氣場都不一樣了呢~”

    

    隨後,她又進了一家買包包的店,她看上了一個新出的包包,手才剛抬起就又被葉微涼給搶去了!!!

    

    一連進了好幾家店,不管看上什麽都被葉微涼搶先一步拿走的蘇欣妍,終於忍不住發脾氣了:“葉微涼,怎麽走哪都有你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背著包包,站在鏡子麵前左看看右看看,麵對蘇欣妍的話,她臉不紅氣不喘的回:“我去哪跟你有什麽關係,這個商場又不是你家開的~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明知道葉微涼是故意的,但是蘇欣妍又不能拿葉微涼怎麽樣,氣嗖嗖的哼了一聲轉身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成功把蘇欣妍氣個半死的葉微涼得意的挑來挑眉,轉身問一旁的安向暖:“安安,好看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這是一個老鼠的斜挎包,雖然比不上那些高大尚的背包,但卻很可愛很好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