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無奈了歎了口氣,她也想不到有一自己會和溫婉姐喜歡同一個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她聽溫婉姐過很多關於季北辰的事情,溫婉姐有多喜歡季北辰,她比誰都清楚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:“那你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算了算了,不這些了。”安向暖不想為這件事情煩惱,便轉移了話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做完美甲已經是一個時後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做了一個很簡單的款式,漸變橘色,幫她做美甲的姐姐一個勁兒的誇她手指好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的手指白皙纖細修長,甲巢不長不短剛剛好,這漸變橘色顯得她的手指更白更好看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美甲師還拉著安向暖,讓她拍了幾張照片才讓她走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做了一個新款的貓咪美甲,也很好看,她的手指也很修長,白皙好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做完美甲之後,兩人就開始吃吃喝喝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安向暖和葉微涼吃飽喝足之後,還不太想回家,就繞到商場去買買衣服鞋子什麽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沒想到,還能在商場見到朋友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葉微涼先看到這饒,葉微涼就拽了下安向暖,用手裏的手機指了指,:“安安,你看那不是蘇欣妍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順著葉微涼指的方向看去,蘇欣妍穿了一米色的毛衣長裙,紮了個蓬鬆的丸子頭,和她平日裏在學校的風格完全不同,如果看背影的話,安向暖還真認不出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安安,走我們去看看。”葉微涼還記著校運會蘇欣妍絆倒安向暖的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蘇欣妍在一家買化妝品的店裏好像在看口號,安向暖正好也想買口紅,就隨著葉微涼過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進門就看見蘇欣妍拿起了一支口紅,葉微涼想都沒寫就跑過去,一把將口紅奪了過來,看了幾眼外觀,然後在手上試了一下色,遞給慢悠悠走進來的安向暖看:“安安,這口紅還不錯,這橘色還挺好看的~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