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安家後,安舒雅本想叫醒安向暖的,但是季北辰對她做了個禁聲的動作,她便收回了想要推醒安向暖的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走到安向暖這邊打開門,然後將安向暖打橫抱了下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舒雅率先下車,走在前麵給季北辰帶路。

    

    現在已經三點鍾了,家裏的人都睡了,安舒雅沒有開燈,而是借著手機電筒的光,帶著季北辰躡手躡腳的上了二樓,進了安向暖的臥室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將安向暖放好在床上,遞給了安舒雅一個眼神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舒雅很聰明立即會意,上前幫安向暖脫掉鞋子和外套,順勢給安向暖蓋上了被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正在大量著安向暖的房間,和她在公寓的裝修風格一樣,清一色的粉紅色,床上地上還擺放了不少玩偶,季北辰的腳下正踩著一個粉紅豹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蹲下身撿起來,然後拍了拍粉紅豹身上的灰,將它放到了安向暖旁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碰到粉紅豹就將它抱在了懷裏,翻個身睡的香甜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多看了幾眼床上的人兒,轉頭對安舒雅:“時間不早了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。”安舒雅送季北辰出了家門,像姐姐般的交代了句:“開車慢點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用嗓音“嗯”了一聲,然後走到車邊,拉開車門鑽進去,驅車離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哪裏是有什麽東西要拿,純屬是想送安向暖回家而已,所以他在前麵十字路口掉了個頭朝季家的方向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-

    

    翌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睡到十一點才醒,坐在船上打了個哈欠,眯著眼睛看著窗外的太陽,睡意一點一點的消散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下床是看見自己穿的是昨出門的衣服,她漂亮的眉頭疑惑的皺了起來,開始回想昨晚上的事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