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也想不到,初中時,南池就是咋班吊車尾的那種不良少年,而安舒雅就是班裏的三好學生,和宋南池那簡直就是毫無相交點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誰能想到,後來他們卻在一起了呢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側頭看向宋南池,將人全身上下都打量了一番,皺著眉頭一副怎麽都想不明白的模樣,“話,我姐怎麽就看上你了呢!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宋南池這就不爽了,“我怎麽了?我也是個很不錯的男生好不好?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毫不留情的打擊他,“不錯嗎?我怎麽覺得你就像一整無所事事的混賬子呢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安老大,你不能仗著我打架打不過你,你就這樣我吧,我不服!”宋南池委屈,像安舒雅投去求救的目光,“雅,你看你妹妹欺負我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舒雅失聲笑了一下,攤攤手:“這個妹妹我管不住啊,咋倆加起來都打不過她,你就隨她欺負一下吧,反正你以前也沒少挨安安的打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想當初,安向暖還是一混世大魔王的時候,宋南池要是敢惹她不爽,轉身就是一腳,每不挨上個三五腳那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眼看著自己以前做過的那些流氓事就要被出來了,連忙轉移話題:“算了算了,看在我姐的份上,就不欺負你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過…”頓了頓,安向暖的預期忽然變得淩厲,“你要是敢欺負我姐,我頭都給你打歪!撓花你這張臉,看你以後怎麽找女朋友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也插一腳,“還有我,你要是敢欺負雅的話,我和安安不介意讓你去醫院住上個十半個月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,是一年半載!”安向暖糾正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宋南池雙手抱住自己,後退了好幾步,“好怕怕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南梔見宋南池這戲精模樣,給了他一後腦勺:“既然在一起了,就要好好對人家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